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6月4日 星期六

小一派位:小一派位:子讀2幼園入唔到喇沙 單非父轟不公 __,

今日小一統一派位,結果有人歡喜有人愁。(梁耀榮攝)今日小一統一派位,總是有人歡喜有人愁,不願上鏡的內地人劉先生透露,多年來港做生意,與港人妻子一直住在41校網區,其子在今次派位不獲派首志願喇沙小學,他憤而炮轟派位制度不公平,「我嗰仔香港出世,讀兩間幼稚園(上、下午校),夜晚又學鋼琴,竟然派咗去黃大仙區!」他坦言不想其子與雙非學童及新移民一起讀書,表明情願報名國際學校亦不會入讀獲派的小學。何太兩年前 ...


今日小一統一派位,結果有人歡喜有人愁。(梁耀榮攝)

今日小一統一派位,總是有人歡喜有人愁,不願上鏡的內地人劉先生透露,多年來港做生意,與港人妻子一直住在41校網區,其子在今次派位不獲派首志願喇沙小學,他憤而炮轟派位制度不公平,「我嗰仔香港出世,讀兩間幼稚園(上、下午校),夜晚又學鋼琴,竟然派咗去黃大仙區!」他坦言不想其子與雙非學童及新移民一起讀書,表明情願報名國際學校亦不會入讀獲派的小學。

何太兩年前特意搬入九龍塘,以每月逾3萬港元租住單位,及為兒子報讀面試班,惟兒子仍失落首志願喇沙小學,她無奈稱:「都唔知派咗第幾志願」,她認為統一派位純屬「攪珠」,不能指學位被人搶走,已帶備個人履歷到喇沙小學叩門,之後亦會到男拔等六七間小學叩門。

測量師傅先生則於4年前由尖沙咀搬到九龍塘,斥資700萬港元置業,並月花數千元讓其幼子學習英語及畫畫,本以為很大機會可入讀首志願喇沙小學,豈料僅獲派第8志願的黃大仙官立小學,「唔知點做,突然間無準備」,會嘗試到喇沙小學叩門,若最終未能成功,則會接受派位結果,「仲好啦,輕鬆啲!」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