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6月4日 星期六

國泰醜事:疑內地客國泰機艙留「黃金」 空姐重裝檢走 __,

國泰證實昨日有乘客在機艙廁所外大便。(資料圖片)糞從何來?有港人昨日乘坐國泰CX690由新加坡返港期間,機尾廁所外的地氈上突然出現三舊糞便,奇臭難頂,引起機內乘客探頭尋找臭味來源,最終糞便由一名空姐以鐵鉗檢走拋棄,乘客為此「突發事件」大感詫異,有人質疑事件是早前在廁所外排隊、操普通話的內地乘客所為。國泰航空回覆東網查詢時確認有關事件,指機艙服務員已就受影響的機艙範圍進行清理及即時消毒。有乘搭該航班 ...


國泰證實昨日有乘客在機艙廁所外大便。(資料圖片)

糞從何來?有港人昨日乘坐國泰CX690由新加坡返港期間,機尾廁所外的地氈上突然出現三舊糞便,奇臭難頂,引起機內乘客探頭尋找臭味來源,最終糞便由一名空姐以鐵鉗檢走拋棄,乘客為此「突發事件」大感詫異,有人質疑事件是早前在廁所外排隊、操普通話的內地乘客所為。國泰航空回覆東網查詢時確認有關事件,指機艙服務員已就受影響的機艙範圍進行清理及即時消毒。

有乘搭該航班的乘客形容,昨日下午約3時,距離降落香港機場尚有一個多小時,突然傳來嘈吵聲及一股臭味引起注意,隨即發現機尾廁所外地氈上遺下三舊糞便,仿如拳頭般大,之後一名戴着兩重口罩再加面罩的空姐,用鐵鉗將糞便檢起,放入一個橙色大膠袋內,空姐之後再噴灑空氣清新劑除臭,事件擾攘近半小時。

國泰航空回覆時承認有關事件,指機艙服務員已就受影響的機艙範圍進行清理及即時消毒,為確保乘客有衞生的機艙環境,每班航機運作後以消毒劑進行清潔,如有需要會為飛機進行額外清潔工作。基於個人私隱理由,不能提供更多資料。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