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6月4日 星期六

【小一派位】母花2500萬搬家 女兒讀過萬元興趣班終入瑪利諾 __,

小一統一派位今日放榜,68.9%學童獲派首三志願學校,較去年微升0.8%。為入名校,家長們各師各法,九龍城41名校網是其中一個「爭崩頭」的校網,位於瑪利諾修院學校(小學部)的統一派位中心,不少家長一早到來,兒子獲派首志願九龍塘官立小學的張小姐表示,十分高興,強調沒有特別催谷兒子,只報讀了一些興趣班,如游水等,但就特地從土瓜灣搬來九龍城區,用800萬在該區置業。本身住荃灣區的方太,2013年搬來九龍 ...




其他影片:>>






小一統一派位今日放榜,68.9%學童獲派首三志願學校,較去年微升0.8%。為入名校,家長們各師各法,九龍城41名校網是其中一個「爭崩頭」的校網,位於瑪利諾修院學校(小學部)的統一派位中心,不少家長一早到來,兒子獲派首志願九龍塘官立小學的張小姐表示,十分高興,強調沒有特別催谷兒子,只報讀了一些興趣班,如游水等,但就特地從土瓜灣搬來九龍城區,用800萬在該區置業。本身住荃灣區的方太,2013年搬來九龍城區,用2,500萬元置業,女兒終順利獲派瑪利諾修院學校(小學部),令她十分開心。她表示,每月為女兒花費過萬元報讀興趣班,如西洋畫班、跳舞、劍橋英文等,她認為多報讀興趣班對面試有很大幫助,女兒升小一後,如時間許可的話,會繼續為女兒報讀課程。

方太每月為女兒花過萬元報讀興趣班,認為對面試有很大幫助。 (李潤芳攝) 張小姐只為兒子報讀一個興趣班,但就花800萬元在九龍城區置業,增加兒子獲派區內小學的機會。 (李潤芳攝) (李潤芳攝)
(李潤芳攝)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