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6月4日 星期六

李珊珊拍賣港姐后冠:咪亂諗我未死得! __,珊珊,李珊珊,港姐,林珊珊,

貴為1996年四料港姐冠軍的李珊珊,突宣布捐后冠拍賣。
李珊珊拍賣港姐后冠:咪亂諗我未死得!前港姐冠軍李珊珊宣布會將其1996年、值逾百萬港元的鑽石港姐后冠捐出作慈善拍賣,她解釋今年是得獎20周年,希望做更有意義的事。提到近日被傳患腦癌,雖然她已作否認,但在這敏感時刻捐后冠難免令人有所揣測!對此珊珊笑住解釋:「我唔係身故呀!絕對冇病!」貴為1996年四料港姐冠軍的李珊珊,突宣布捐后冠拍賣。現年38歲的前港姐冠軍李珊珊近年淡出娛樂圈,更不時被傳患腦瘤,最 ...


李珊珊拍賣港姐后冠:咪亂諗我未死得!

前港姐冠軍李珊珊宣布會將其1996年、值逾百萬港元的鑽石港姐后冠捐出作慈善拍賣,她解釋今年是得獎20周年,希望做更有意義的事。提到近日被傳患腦癌,雖然她已作否認,但在這敏感時刻捐后冠難免令人有所揣測!對此珊珊笑住解釋:「我唔係身故呀!絕對冇病!」

現年38歲的前港姐冠軍李珊珊近年淡出娛樂圈,更不時被傳患腦瘤,最近這消息再度瘋傳,珊珊已第一時間作出否認,不過在這敏感時期,珊珊竟於前晚在微博宣布,決定將1996年獲得港姐四料冠軍的其中一項重要獎品、價值逾百萬的鑽石后冠捐出,作公開慈善拍賣,她在微博發表長文說:「今(前)天是2016年6月2日。我決定將香港小姐后冠以拍賣形式捐出,所得款項將不扣除任何經費,全數捐助六間慈善機構……」

細節有待落實

珊珊解釋今次的決定已醞釀了五年時間,絕非一時衝動,並指將后冠閒置二十年不見天日,大感可惜,故希望將一件有紀念價值的物品變得更有意義,她又認為明知無可避免會有爭議,仍下定決心拍賣后冠,更指:「這東西就算不在我身邊,由它帶來的名聲,還是會跟隨我直到永生……我深知人生無常……因此我作出這個決定,不論將來我是潦倒、窮困、小康、富貴;我也不會後悔。」珊珊表示拍賣細節尚未落實:「選擇拍賣是本人之意願,希望能令更多善長關注提高善款金額,藉此讓更多有需要的人受惠,而拍賣日子或過程等細節,還沒有任何具體方案。」

微博發表後引起不少關注,珊珊昨日接受本報訪問,表示刻意寫長文是不希望被任何人扭曲意思,她明白這個決定會有人反對或質疑,但絕不害怕:「我完全諗通咗,依家喺社會做咩都會畀人話,我又唔係殺人放火,只係想做善事,今年6月2日係我拎港姐冠軍廿周年,如果錯過呢個咁好嘅日子,唔知又要等幾多年。」

感謝無綫支持

談到最近被傳患腦瘤,捐后冠難免令人有所揣測,珊珊笑說:「唔使擔心,我唔係身故呀!未死得,絕對冇病!唔好亂諗,只不過咁啱廿周年,錯過咗呢一日,就會冇咗呢份勇氣喇!我有呢個想法已經五年,唔好搞到呢件事好似勸人戒煙嘅肺癌忠告咁」她重申若外界對事件有任何疑問,歡迎隨時提出,她會盡力解答,至於如何拍賣后冠,珊珊稱現仍屬初步階段,會向一眾前輩問意見。因她並非慧妍雅集會員,故不會透過慧妍拍賣,直言今次是非常重要的事,會加倍小心處理,以免影響「香港小姐」及「慧妍雅集」的聲譽。

及後珊珊再在微博發文,表示公布後獲得一面倒支持聲音,令她心存感激,而下一步將物色對此類活動有經驗的人,並邀請網友提供有關籌辦的注意事項,希望每個細節都是公開及透明。昨日傍晚,當珊珊得知無綫企業傳訊部副總監曾醒明支持其決定,她即High爆在微博再發文,以逾200個「謝」感激TVB及曾醒明:「事前顧慮之一已解除,太好!」

文:影視組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