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6月4日 星期六

酷刑聲請:佔領理財中心狂撳錢 3非洲漢懷百假卡斷正 __,

3名尼日利亞男子帶署扣查。(沈厚錚攝)3名非洲尼日利亞男子持過百張信用卡狂撳機斷正!3人今晨2時許進入尖沙咀彌敦道82至84號滙豐銀行的理財中心提款,中心內有5部提款機及3部存錢機,期間保安員透過閉路電視,發現他們於中心內逗留個多小時,並持大量張信用卡,逐一在櫃員機撳錢,且地上有大量提款收條,覺得可疑,暗中報警。警員接報趕至,在中心內截獲一名涉案尼日利亞男子,警員在其攜帶的LV背囊內,搜出114張 ...


3名尼日利亞男子帶署扣查。(沈厚錚攝)

3名非洲尼日利亞男子持過百張信用卡狂撳機斷正!3人今晨2時許進入尖沙咀彌敦道82至84號滙豐銀行的理財中心提款,中心內有5部提款機及3部存錢機,期間保安員透過閉路電視,發現他們於中心內逗留個多小時,並持大量張信用卡,逐一在櫃員機撳錢,且地上有大量提款收條,覺得可疑,暗中報警。

警員接報趕至,在中心內截獲一名涉案尼日利亞男子,警員在其攜帶的LV背囊內,搜出114張他人的信用卡及15萬7千港元現金。警員調查期間,兩名同黨折返中心時被警員拘捕。理財中心地上發現數十張收條,每張均提款約2000至2200港元不等。警方相信3人可能受僱撳錢,幕後有集團操控,遂以涉嫌盜竊將各人拘捕。

至於該批信用卡真偽,警方指有待證實。被捕3人年齡介乎33至38歲,報稱居於重慶大廈,證件及行李均在單位內,案件交由油尖警區刑事調查隊第三隊跟進。據悉,被捕3人持護照來港,報稱在內地做生意,來港後到櫃員機撳錢做生意周轉。

涉案的銀行卡由非洲的銀行發出,三人聲稱卡的持有人為其客戶,而由於其國家有外滙管制,他們需分多次作小額提款。警方正調查銀行卡的真偽及追查銀行卡持有人是否真的授權3人提款。滙豐銀行發言人表示,事件交予警方處理,暫時未有任何補充。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