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6月4日 星期六

「周子瑜」媽媽的年輕時照片意外曝光!讓網友們都看傻了眼,紛紛大喊:「基因太強大啦!」 __,子瑜,周子瑜,

16歲台灣正妹「周子瑜」,去年以韓國女團《TWICE》正式出道,紅翻韓國各角落。 身為台灣人的她,當時卻因在MV中「舉台灣國旗」被「強國人」罵翻。小小年紀的周子瑜涉世未深,只是想唱歌、跳舞,喜歡站在舞台上的感覺,後來仍不敵四面八方的壓力,發表公開影片道歉,讓台灣人都十分悲憤、不捨,就連韓國的粉絲們與國外媒體都為這個16歲的小女生感到心疼。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圖/TVBS 如今,舉棋風波已告一段落, ...


14649272056376.jpg
16歲台灣正妹「周子瑜」,去年以韓國女團《TWICE》正式出道,紅翻韓國各角落。 身為台灣人的她,當時卻因在MV中「舉台灣國旗」被「強國人」罵翻。小小年紀的周子瑜涉世未深,只是想唱歌、跳舞,喜歡站在舞台上的感覺,後來仍不敵四面八方的壓力,發表公開影片道歉,讓台灣人都十分悲憤、不捨,就連韓國的粉絲們與國外媒體都為這個16歲的小女生感到心疼。圖/TVBS 如今,舉棋風波已告一段落, ...


16歲台灣正妹「周子瑜」,去年以韓國女團《TWICE》正式出道,紅翻韓國各角落。

 

身為台灣人的她,當時卻因在MV中「舉台灣國旗」被「強國人」罵翻



小小年紀的周子瑜涉世未深,只是想唱歌、跳舞,喜歡站在舞台上的感覺,後來仍不敵四面八方的壓力,發表公開影片道歉,讓台灣人都十分悲憤、不捨,就連韓國的粉絲們與國外媒體都為這個16歲的小女生感到心疼。

14649271276635.jpg

圖/TVBS

 

如今,舉棋風波已告一段落,年僅16歲的周子瑜依然是大家關注的對象,精緻甜美的五官、玲瓏有緻的身材,以及那讓人羨慕的超纖細「螞蟻腰」,讓韓媒將她比喻為「比韓國小姐還美」的最自然美女藝人

14649274291289.jpeg

 

而近日有網友將周子瑜媽媽年輕時的照片翻出,立刻讓人明白「為什麼子瑜那麼美?!」



照片中,媽媽的濃眉大眼、臉型輪廓、尖挺鼻子和一雙水汪汪的雙眸,根本就是「子瑜翻版」!粉絲們看了不禁直呼:「這基因太強大了!」

14649274507767.jpg 

圖/三立新聞

其實,當時周子瑜媽媽飛往韓國探女兒般的照片曝光後,大家就對她的「凍齡美貌」十分驚艷,子瑜媽媽不但擁有一雙桃花電眼,還有令人稱羨的V型尖下巴,保養得體的她站在子瑜旁邊一點也不遜色,當時網友們就紛紛大喊:「是姊姊嗎!?好正!」「太誇張!以為是姐姐!」

14649273006545.jpg

哇~真的好美呢!你覺得呢?快分享出去跟朋友一起評價看看吧~



via

廣告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