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6月1日 星期三

太古城牛陣呃秤 套餐牛肉少36%虛假說明罪成罰5千 __,

牛陣網頁圖片日式連鎖食肆牛陣位於太古城的分店,餐牌上註明每份套餐均附有150克牛肉,但海關根據舉報,去年10月派員「放蛇」光顧,選購兩份套餐,經政府化驗所檢測後,證實該兩份套餐分別只有94.9克及97.4克牛肉,與餐牌上顯示的商品說明不符。以150克作比較,如只有94.9克,即牛肉份量少36%。最終該店因供應附有虛假商品說明的食品,違反《商品說明條例》,今日在東區裁判法院被裁定罪成,罰款5,000 ...


牛陣網頁圖片

日式連鎖食肆牛陣位於太古城的分店,餐牌上註明每份套餐均附有150克牛肉,但海關根據舉報,去年10月派員「放蛇」光顧,選購兩份套餐,經政府化驗所檢測後,證實該兩份套餐分別只有94.9克及97.4克牛肉,與餐牌上顯示的商品說明不符。以150克作比較,如只有94.9克,即牛肉份量少36%。最終該店因供應附有虛假商品說明的食品,違反《商品說明條例》,今日在東區裁判法院被裁定罪成,罰款5,000元。海關提醒商戶遵守《商品說明條例》的規定,強調會繼續致力打擊售賣附有虛假商品說明貨品的活動,以保障消費者權益。根據《商品說明條例》,任何人在營商或業務過程中進口或供應已應用虛假商品說明的貨品,或管有已應用虛假商品說明的貨品作出售用途,均屬刑事罪行,一經定罪,最高可被判罰款50萬元及監禁5年。市民如懷疑有違反《商品說明條例》的情況,可致電海關二十四小時熱線2545 6182舉報。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