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6月1日 星期三

劉愷威楊冪返港陪女過生日 全程零交流 __,劉愷威,楊冪,

劉愷威楊冪返港陪女兒過生日,但兩公婆全程零交流。(圖:CFP)大陸女星楊冪由於與藝人老公劉愷威聚少離多頻傳婚變,雖然兩公婆曾經發聲明否認,但傳聞一直沒有停止,原因是楊冪經常與合作的男性拍檔傳出緋聞,加上夫妻倆很少合體,所以消息愈傳愈熱。二人今日終於在香港機場現身,齊齊返港探女兒!戴上口罩、黑超的楊冪,穿上藍色外套、內配白色套裝裙,露出招牌美腿,當遇上記者時即脫掉口罩。被問婚變一事?楊冪即說:「謝謝 ...


劉愷威楊冪返港陪女兒過生日,但兩公婆全程零交流。(圖:CFP)

大陸女星楊冪由於與藝人老公劉愷威聚少離多頻傳婚變,雖然兩公婆曾經發聲明否認,但傳聞一直沒有停止,原因是楊冪經常與合作的男性拍檔傳出緋聞,加上夫妻倆很少合體,所以消息愈傳愈熱。

二人今日終於在香港機場現身,齊齊返港探女兒!戴上口罩、黑超的楊冪,穿上藍色外套、內配白色套裝裙,露出招牌美腿,當遇上記者時即脫掉口罩。被問婚變一事?楊冪即說:「謝謝!」便急步離開。至於一直在老婆前面的劉愷威則木無表情,全程與老婆零交流!

其實6月1日除了是兒童節外,亦是二人女兒小糯米的兩歲生日,看來劉愷威與楊冪返港主要是為女兒慶祝生日。

另外,有網友拍得楊冪在大陸單拖上機,全程不見劉愷威蹤影!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