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8月16日 星期二

【冷血車禍】七人車撞低綿羊仔 鐵騎士頭部重創亡 __,

青葵公路入新界近四號貨櫃碼頭對開,發生奪命車禍。凌晨4時許,一輛綿羊仔電單車沿青葵公路左一線行駛,其間被尾隨切線駛至的七人車撞倒。由於撞擊力相當猛烈,電單車的尾箱首先甩脫丟在地上,電單車翻倒衝前約70米,鐵騎士拋飛倒地,其中頭盔和一條車胎甩脫,一直滾到約170米外,車頭燈及車冚等物件,則跌落天橋底。至於七人車車頭呈V型凹陷,衝前撞石壆後再反彈路中,車頭逆轉,繼而起火。救護員接報到場,替鐵騎士即場急 ...




其他影片:>>






青葵公路入新界近四號貨櫃碼頭對開,發生奪命車禍。凌晨4時許,一輛綿羊仔電單車沿青葵公路左一線行駛,其間被尾隨切線駛至的七人車撞倒。由於撞擊力相當猛烈,電單車的尾箱首先甩脫丟在地上,電單車翻倒衝前約70米,鐵騎士拋飛倒地,其中頭盔和一條車胎甩脫,一直滾到約170米外,車頭燈及車冚等物件,則跌落天橋底。至於七人車車頭呈V型凹陷,衝前撞石壆後再反彈路中,車頭逆轉,繼而起火。救護員接報到場,替鐵騎士即場急救,隨後再送院,惜傷者終告不治。而消防員在場開喉灌救,將火救熄,但車上空無一人,司機不知所蹤。警方稍後接獲一名P牌司機報案,表示在車禍現場遭一名男子登上其私家車,並以黑幫語氣喝令載他離開﹝http://bit.ly/2b7GP4x﹞。警方目前正追緝涉案司機,葵青警區重案組接手調查。想睇最新消息? 即時follow【現場-蘋果突發】fb!http://fb.com/applecitycrime

圖左:私家車相撞後起火。(fb「‎小心駕駛」群組Rico Chan攝) 圖右:電單車司機頭部重創送院不治。(謝志輝攝) 七人車起火消防員開喉灌救。(黃江奇攝) 電單車毀爛尾轆甩脫。(黃江奇攝)
電單車司重創倒地,救護員進行搶救。(黃江奇攝) 司機頭盔飛脫至數百米外。(黃江奇攝) 電單車尾轆甩出滾至百多米外。(黃江奇攝)
七人車嚴重焚毀,車頭V型凹陷。(黃江奇攝) 警員封鎖部份行車線展開調查。(黃江奇攝)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