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8月16日 星期二

08160425青葵致命TA:青葵公路七人車撞斃鐵騎士 司機挾車遁 __,

青葵公路七人車撼綿羊仔電單車,鐵騎士送院亡。(吳建明/葉嘉文攝)青葵公路往青衣方向,七人車撞電單車後着火,鐵騎士重創送院不治,肇事7人車司機遇事後截車不顧逃去,警方正追緝在逃司機。今晨4時25分,現場為青葵公路青衣方向,4號貨櫃碼頭對開,一輛七人車沿快線駛至,突然失控撞向前行的一輛電單車,電單車被撞後如波子機飛彈向左面石躉,部分零件更被撞至跌落天橋底,電單車復彈回路面,滑行50米後始停下,沿途零件 ...


青葵公路七人車撼綿羊仔電單車,鐵騎士送院亡。(吳建明/葉嘉文攝)

青葵公路往青衣方向,七人車撞電單車後着火,鐵騎士重創送院不治,肇事7人車司機遇事後截車不顧逃去,警方正追緝在逃司機。今晨4時25分,現場為青葵公路青衣方向,4號貨櫃碼頭對開,一輛七人車沿快線駛至,突然失控撞向前行的一輛電單車,電單車被撞後如波子機飛彈向左面石躉,部分零件更被撞至跌落天橋底,電單車復彈回路面,滑行50米後始停下,沿途零件四散,尾轆更飛彈至100米外,鐵騎士墮地重創昏迷,由救護車送院搶救後不治。

而七人車則全車掉頭停在左二線,一度着火焚燒,消防員接報到場開喉,迅即將火救熄,惟司機卻失去蹤影。稍後警方接獲一名P牌司機報案,表示路經肇事現場時,遭人截停並用言語恐嚇,要搭順風車,司機無奈載走一名男子,駛至青衣路美景花園對開油站,男子落車離去,司機才報警求助。

警方正調查該宗奪命車禍,據悉,意外中身亡的電單車司機,姓胡45歲,家住深水埗,當時正駕駛電單車往機場返工,警方對意外正展開調查,並追緝該名不顧而去的七人車司機。意外後,警方封閉上址3條行車線調查,只剩下快線行車,現場交通擠塞。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