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8月16日 星期二

人生如戲!舊角色老婆有婚外情 __,

《唐人街探案》
人生如戲!舊角色老婆有婚外情曾演出電影《唐人街探案》的王寶強,日前宣布與太太馬蓉離婚,《唐》片導演陳思誠昨在微博撰文撐好友:「兄弟,無論怎樣,我在你身邊。」對於王寶強宣布離婚後流言滿天飛,陳思誠希望大家不要胡亂猜測:「當我們不甚了解一件事情的原委,切莫過早給它下定論!更不要站在任何道德高點批評甚至批判別人!」此外,有網友指王寶強在《唐》片中太太有婚外情,似乎與現實不謀而合。另外,與王寶強合作《唐》 ...


人生如戲!舊角色老婆有婚外情

曾演出電影《唐人街探案》的王寶強,日前宣布與太太馬蓉離婚,《唐》片導演陳思誠昨在微博撰文撐好友:「兄弟,無論怎樣,我在你身邊。」對於王寶強宣布離婚後流言滿天飛,陳思誠希望大家不要胡亂猜測:「當我們不甚了解一件事情的原委,切莫過早給它下定論!更不要站在任何道德高點批評甚至批判別人!」此外,有網友指王寶強在《唐》片中太太有婚外情,似乎與現實不謀而合。另外,與王寶強合作《唐》片的內地藝人小瀋陽亦在微博留言:「兄弟,真心希望那個快樂的你能早點回來。大家都等着看你的電影呢!」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