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8月16日 星期二

深港通:深港通車:額度與滬港通一致 不再設總額度 __,

港交所主席周松崗(左)及行政總裁李小加(右)。中港證監會聯合公布,深股通的股票範圍是市值60億元人民幣及以上的深證成分指數和深證中小創新指數的成分股,以及深圳證券交易所上市的A+H股公司股票。深股通開通初期,通過深股通買賣深圳證券交易所創業板股票的投資者僅限於香港相關規則所界定的機構專業投資者,待解決相關監管事項後,其他投資者可以通過深股通買賣深圳證券交易所創業板股票。深港通下的港股通的股票範圍是 ...


港交所主席周松崗(左)及行政總裁李小加(右)。

中港證監會聯合公布,深股通的股票範圍是市值60億元人民幣及以上的深證成分指數和深證中小創新指數的成分股,以及深圳證券交易所上市的A+H股公司股票。深股通開通初期,通過深股通買賣深圳證券交易所創業板股票的投資者僅限於香港相關規則所界定的機構專業投資者,待解決相關監管事項後,其他投資者可以通過深股通買賣深圳證券交易所創業板股票。

深港通下的港股通的股票範圍是恒生綜合大型股指數的成分股、恒生綜合中型股指數的成分股、市值50億港元及以上的恒生綜合小型股指數的成分股,以及香港聯合交易所上市的A+H股公司股票。

深港通不再設總額度限制。深港通每日額度與滬港通現行標準一致,即深股通每日額度130億元人民幣,深港通下的港股通每日額度105億元人民幣。雙方可根據運營情況對投資額度進行調整。

另外,滬港通總額度取消,於此公告之日起即時生效。

港交所(00388)表示,深信深港通將進一步加強內地與香港資本市場互聯互通、增加投資者投資選擇及推動人民幣國際化。深港通的主要特點,包括合資格透過深港通下進行買賣的股票、符合條件的投資者及每日額度。香港交易所預期,由即日起至完成深港通推出就技術及營運準備需時約4個月。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