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8月16日 星期二

【連環晒婚照】朱孝天老婆葫蘆身材激索 __,朱孝天,

朱孝天同韓雯雯呢兩輯婚紗相都好靚呀!台灣藝人朱孝天與內地女演員韓雯雯於今年四月在內地領證結婚後,再於今年六月於台北正式登記結婚,並將於九月在峇里島舉行婚禮。今日,朱孝天在官方微博上載多張與雯雯的結婚照,當中朱孝天先後以白色及藍色西裝造型亮相,而韓雯雯則以兩個不同Style的優雅造型示人,其中一套透視婚紗,雯雯除了晒出無敵長腿,堅挺雙峰更是若隱若現,加上燈光襯托,整體感覺極盡唯美;加埋二人Sweet ...


朱孝天同韓雯雯呢兩輯婚紗相都好靚呀!

台灣藝人朱孝天與內地女演員韓雯雯於今年四月在內地領證結婚後,再於今年六月於台北正式登記結婚,並將於九月在峇里島舉行婚禮。

今日,朱孝天在官方微博上載多張與雯雯的結婚照,當中朱孝天先後以白色及藍色西裝造型亮相,而韓雯雯則以兩個不同Style的優雅造型示人,其中一套透視婚紗,雯雯除了晒出無敵長腿,堅挺雙峰更是若隱若現,加上燈光襯托,整體感覺極盡唯美;加埋二人Sweet爆表情,絕對是婚紗相的典範。

而較早前,二人亦發放了另一輯風格截然不同的婚照。該輯婚照主要於中國萬里長城取景,雖然以黑白為主調,但朱孝天及雯雯的跳脫演繹,卻令原本型格感覺的婚照,多添了一分活潑感。而該輯相的亮點,亦是在雯雯的身材上,雖然她只穿了一條設計簡單的連身裙,但由於該條裙超貼身,完全凸顯了她玲瓏浮凸的身材,感覺極度噴血。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