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7年6月8日 星期四

【唔好老脾】方中信取自《朝花夕拾》 __,方中信,

【唔好老脾】方中信取自《朝花夕拾》娛樂要聞澳門出生的方中信,原名符力,爸爸符海是澳博賭場荷官,澳門名校粵華中學畢業之後到香港做模特兒,86年23歲的他 ...


【唔好老脾】

方中信取自《朝花夕拾》

娛樂要聞


澳門出生的方中信,原名符力,爸爸符海是澳博賭場荷官,澳門名校粵華中學畢業之後到香港做模特兒,86年23歲的他加入影圈,87年演出電影《朝花夕拾》(圖),用上電影角色名字方中信為藝名。

08年方中信跟拍拖多年的港姐冠軍莫可欣奉女成婚,同年8月囡囡符迦晴出生。方中信曾跟同屬港姐亞軍的陳淑蘭拍拖,當年有報道指蘭子曾因難以接受方和莫拍拖,一次碰個正着,有人控制不住掌摑莫可欣,但莫可欣未有追究。另外,02年佘詩曼與陳浩民的調情電話對話中,談及方中信是同性戀者,事後有指阿佘相約方中信晚飯賠罪。而方中信年前接受本報專訪時,曾自言:「我算係脾氣暴躁嘅人。」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