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7年6月8日 星期四

T.O.P母親證兒子好轉:佢睜開眼望我 __,

T.O.P母親今午探病後透露兒子狀況好轉不少。正以義警身份服役的韓國天團BigBang成員T.O.P上周驚爆涉嫌吸食大麻受查後,本周一由江南警署調職至 ...


T.O.P母親今午探病後透露兒子狀況好轉不少。

正以義警身份服役的韓國天團Big Bang成員T.O.P上周驚爆涉嫌吸食大麻受查後,本周一由江南警署調職至首爾陽川區新月洞的第四機動團,未料翌日便被發現疑因服食過量含有安眠成分的鎮靜劑而陷入昏迷狀態,正在梨大木洞醫院深切治療部(ICU)留醫,今日是在ICU留院第3天,今晨仍未恢復意識。

不過今午T.O.P的情況終於有新進展,其母今日繼續到醫院探望兒子,她在香港時間早上11點半到達醫院,在中午12點開始進入病房探望T.O.P,她在12點45分從病房步出並安靜地去等候升降機,面對現場傳媒的發問,她表示:「(T.O.P)好轉不少了。」她表示T.O.P有睜問眼睛,記者問她:「跟兒子對視後,他認得媽媽嗎?」T.O.P母親便回答:「對。」她之後沒有再回答提問,直接離開醫院。而跟T.O.P母親一起探病的第四機動團中大隊長亦指T.O.P亦認得他。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