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2月21日 星期四

中國體壇:【兩奪奧運金牌】鄒市明恐盲 求醫行路撞柱 __,奧運,

(GettyImages、微博圖片)拳王鄒市明昨晚在北京出席「2017中國十佳勞倫斯冠軍獎」頒獎禮當表演嘉賓,又唱又跳RAP歌High翻全場,沒料到今 ...


(Getty Images、微博圖片)


拳王鄒市明昨晚在北京出席「2017中國十佳勞倫斯冠軍獎」頒獎禮當表演嘉賓,又唱又跳RAP歌High翻全場,沒料到今午(21日)飛回上海途中,爆出突發失明急就醫事件!有醫院網民隨後爆料指出,鄒巿明疑是急性視網膜脫落,可能是比賽受傷的後遺症!

微博上有網民「娛姬小妖」全程圖文並茂表示:「今午2點,鄒市明及妻子冉瑩穎到達上海虹橋機場,鄒市明身體方面出現了問題,他走路需要妻子冉瑩穎和助理攙扶,在遇到一個柱子時,鄒市明並沒有發現前方有異物直接撞了上去,視力明顯出了問題。「娛姬小妖」又謂:「目前鄒市明已送往上海長征醫院,她的妻子冉瑩穎也發微博稱:『今天對我來說,是最糟糕的一天』,間接證實其夫身體出現問題。」

現年38歲的鄒市明生於貴州遵義,曾兩奪奧運金牌,2013年轉戰職業拳壇,去年獲得WBO世界112磅蠅量級金腰帶,被稱為中國最成功的業餘拳擊運動員。不過在今年7月上海的「WBO蠅量級拳王」決賽上,鄒市明不敵日本選手,衞冕失敗。

東網體育同你追實體壇每個精彩時刻!

http://bit.ly/2ecTF2A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