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2月17日 星期六

前AV女優沖田杏梨宣布結婚兼有喜 __,

恭喜晒!有「人類最強Body」之稱、上圍達42L的前日本AV女優沖田杏梨,宣布雙喜臨門,結婚又生B!她說在去年十二月已結婚,因合約問題而要待到今天才能 ...


恭喜晒!


有「人類最強Body」之稱、上圍達42L的前日本AV女優沖田杏梨,宣布雙喜臨門,結婚又生B!她說在去年十二月已結婚,因合約問題而要待到今天才能跟廣大的粉絲宣布喜訊,又指答允求婚後兩星期,發現自己懷有身孕,讓她感動流淚!而她又以Clark Kent即超人來形容丈夫,指他雖從事普通的工作,但對她非常關懷體貼!

今年31歲的沖田杏梨於2010年以「人類最強Body」的賣點在日本AV界出道,並曾為巨乳投保一億日元保險,並曾和杜汶澤合演電影《3D豪情》,惟於2016年宣告退出,而她早年在台灣受訪時曾揭露AV都是「演戲」的內幕,引起熱議!

宣布喜訊詳文如下:

沖田杏梨有件事想向大家報告。我,沖田杏梨2017年12月結婚了。本來想早點報告的因為合約的關係今天才能跟大家報告。各位粉絲大人報告遲了,對不起。

然後,實際上被求婚了兩個星期後一直夢寐以求的Baby也來了。知道懷孕的那一天感動得讓人流淚我很高興。

7年來支持我的粉絲們大家的面容,留言,真摯的想法。讓我無論有多麼痛苦的日子都能跨越你們是我的全部。

無數次煩惱的結果,我決定真誠地面對大家。然後,也實現了無論何時都在我身邊的母親所希望的“希望成為妻子獲得幸福"。媽媽真的非常高興。

我的老公。在我引退之後相遇。作為丈夫是一個很體貼的人,雖然從事的是普通的工作,對我來說他像克拉克肯特(Clark Kent)一樣,有時就是超人。笑。

接受了我的一切深深的傷也被治癒了。比什麼都讓我開心的是支持我今後工作。我也想作為支持丈夫的好妻子,過最大的努力的每天。

今後沖田杏梨,同時作為女演員,歌手,畫師,想向商業的世界標準挑戰。對至今為止支持我的各位粉絲表示衷心的感謝。今後也不會改變對大家的愛。今後也請多多支持。

沖田杏梨」

----------------------------

東網巨星開咗ig喇,大家快啲follow

https://goo.gl/KGuo2N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