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3月22日 星期四

進軍音樂殿堂!謝霆鋒陳偉霆殺入格林美 __,霆鋒,陳偉霆,謝霆鋒,

謝霆鋒、陳偉霆獲邊加盟《格林美音樂節》,正式步向國際樂壇。美國格林美獎主辦的《格林美音樂節》將於4月30日在北京舉行。格林美音樂節自官方宣布以來,演出 ...


謝霆鋒、陳偉霆獲邊加盟《格林美音樂節》,正式步向國際樂壇。


美國格林美獎主辦的《格林美音樂節》將於4月30日在北京舉行。格林美音樂節自官方宣布以來,演出陣容便備受關注,今日主辦單位宣布謝霆鋒、陳偉霆成為特別嘉賓,加盟音樂節!

跟早前已公布的格林美獲獎者Daya、Macy Gray、曾獲格林美獎提名的Carly Rae Jepsen、OneRepublic樂隊、格林美獲獎者Phoenix樂隊,以及十一次獲得格林美獎的Pharrell Williams等世界級音樂人齊齊現身音樂節!

----------------------------

東網巨星開咗ig喇,大家快啲follow

https://goo.gl/KGuo2N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