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9月28日 星期五

容祖兒歸零初心出國語專輯 大膽拍黑白封套 __,祖兒,容祖兒,

容祖兒歸零初心出國語專輯大膽拍黑白封套容祖兒(Joey),將於10月19日推出國語專輯《答案之書》,出道19年已成為樂壇天后的她,為了這張最新國語專輯 ...


  • 容祖兒歸零初心出國語專輯 大膽拍黑白封套


  • 容祖兒(Joey),將於10月19日推出國語專輯《答案之書》,出道19年已成為樂壇天后的她,為了這張最新國語專輯特別反行其道,拿掉過多的妝容、換上素色的衣物,實行用減法回歸音樂的初心,在攝影大師邵亭魁的掌鏡下,大膽採用黑白模式拍攝專輯封套,在全然純淨的背景前入鏡,更彰顯祖兒鋭意讓自己歸零,把心境帶回到初出茅廬的1999年,過程中祖兒謂忍不住對當年剛出道的容祖兒說:「謝謝你,一直這麼堅持與努力;我真的很想念當時不顧一切往前衝的傻勁。」而新專輯籌備長達兩年,終於快要面世,她亦感性地說:「這是一張探索內在,與自己對話的專輯,希望大家聽了都能靜下來,對自己說,『現在的你,好嗎?』。」

    祖兒強調《答案之書》就像是齣音樂劇,但拆開來都是獨立的短片,走過19年成長路的她,在這張新輯不再刻意強調「厲害」,而更重視「陪伴」的功能,「我希望將粉絲長年給予的能量和感動,透過這次的音樂回饋、傳遞給大家,感謝你們不離不棄的支持,這就是答案。」

    立即下載Apps,隨時隨地睇盡時政專題、深度偵查、娛樂熱話!

    按此連結:http://bit.ly/next28app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