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9月6日 星期四

《再創世紀》:男友同父母之死有關!鍾嘉欣爆Seed喪喊 __,《再創世紀》,嘉欣,鍾嘉欣,

「無綫御用喊包」鍾嘉欣爆Seed喇!由藝人郭晉安(安仔)及林文龍主演的無綫劇《再創世紀》在港未推出,但內地視頻網站已更新到第6集,劇情交代安仔與文龍勢 ...


「無綫御用喊包」鍾嘉欣爆Seed喇!


由藝人郭晉安(安仔)及林文龍主演的無綫劇《再創世紀》在港未推出,但內地視頻網站已更新到第6集,劇情交代安仔與文龍勢成水火外,久違了的鍾嘉欣亦有份演出,戲內再次爆Seed展喊功,成為第3集最大亮點!

雙親自殺

劇情講述安仔與文龍於金融界叱吒風雲,文龍研發的迷債只供對股票財經有非凡知識的投資者作金融衍生工具,但卻被安仔利用、誤導小股民至傾家蕩產,而令扮演文龍女友的鍾嘉欣雙親因承受不起破產,憤而走上絕路、自殺身亡!身在加拿大的嘉欣聞得不幸消息,即打給文龍求救,男友放下一切飛往相伴。傷心欲絶的嘉欣於湖畔向文龍訴衷情,由一字一淚到爆喊,睇到粉絲心酸。

關係決裂

原本嘉欣視文龍為世上唯一的依靠,翌日卻從網上視頻得知男友是研發迷債的始作俑者,隨即將雙親的不幸歸咎於文龍,二人因此決裂,嘉欣鬧爆文龍並親手趕對方出家門,更明言日後二人各行各路。關上門的一剎,嘉欣再次施展「神級演技」,眼淚要幾多有幾多,果然不負視迷當年為她起了「無綫御用喊包」的外號。

甜蜜咀嘴

這邊廂,文龍與嘉欣分手,而戲中周勵淇與袁偉豪這一對則Sweet到爆,男方陪女方遠赴布拉格考舞蹈團外,更送上小禮物氹女友歡喜,周勵淇見男友如此貼心,亦主動咀嘴對方。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