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10月26日 星期五

吳若希:誓搶番一姐地位!吳若希拍MV搵神秘人助陣 __,吳若希,

邊個咁好同吳若希飛去台灣拍MV?歌手吳若希在社交網上載與黃嘉樂的合照,兩人擺出chok樣,她留言:「從天快黑到深夜,最後一個shot啦,感謝我這次的M ...


邊個咁好同吳若希飛去台灣拍MV?


歌手吳若希在社交網上載與黃嘉樂的合照,兩人擺出chok樣,她留言:「從天快黑到深夜,最後一個shot啦,感謝我這次的MV男主角,特別從香港飛來台灣幫忙,有義氣,辛苦了。」

曾經被指遭師妹菊梓喬搶去星夢唱片公司「一姐」地位的她,似乎她已成功重返「一姐」之位,除了劇接劇,連MV也飛到台灣拍攝,可見獲公司重視,她更讚揚台灣MV的幕後工作人員,指他們吃完飯會把剩菜、外賣紙盒、筷子分開收集,不但乾淨整潔,而且非常環保,大讚當地的保育做得好好。

----------------------------

東網巨星開咗ig喇,大家快啲follow

https://bit.ly/2JjSVcr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