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10月26日 星期五

情路崎嶇無辜變「小三」 __,小三,

情路崎嶇無辜變「小三」

情路崎嶇無辜變「小三」林欣彤2010年憑《超級巨聲2》奪冠並贏得「小巨肺」美譽,雖然唱功技驚四座,惟出道八年,無論在工作及感情上都飽歷高山低谷,加上其 ...


林欣彤2010年憑《超級巨聲2》奪冠並贏得「小巨肺」美譽,雖然唱功技驚四座,惟出道八年,無論在工作及感情上都飽歷高山低谷,加上其愛忍的性格,令身體及情緒多次出毛病包括抑鬱症及厭食症,一度瘦至只有84磅,曾有輕生念頭並寫定遺書,認真坎坷!

感情上挫折多多的Mag,戀愛大過天,以及常被男友「食住」。她被爆於2015年遭圈外男友家暴,三次被打!初出道時曾和羅孝勇拍拖同居,後有傳搭上陳家樂而結束三年情,更被陳家樂的女友力數為第三者,但二人均否認戀情。

2016年她傳出和補習天王趙永康拍拖,但她未有承認,並被傳分手是因其情緒不穩。而她也曾自爆無辜做「小三」的經歷,指曾跟某圈中人拍拖,但不知道對方有女友,三角關係維持三個月,主動提出分手。直至今年6月,她再次被指當小三,介入天堂鳥成員Tyrese和華姐女友余思霆的感情。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