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10月26日 星期五

《延禧攻略》:重提無綫爭獎 佘詩曼畀對手當透明 __,延禧攻略,無綫,佘詩曼,

佘詩曼有「被棄用」的陰影,令她曾一度拒接奸角。憑內地劇《延禧攻略》「嫻妃」一角人氣急升的佘詩曼(阿佘),在內地清談節目中被問到當年在無綫其他花旦競爭, ...


佘詩曼有「被棄用」的陰影,令她曾一度拒接奸角。


憑內地劇《延禧攻略》「嫻妃」一角人氣急升的佘詩曼(阿佘),在內地清談節目中被問到當年在無綫其他花旦競爭,過程是否很戲劇性?她坦言:「可能在同一個公司,同一年競爭同一個獎,當然會有那種感覺,就算我跟你沒有,報道全部都會寫我跟你競爭。」還分享在台慶頒獎禮一段小插曲,阿佘指當時跟對手站在一起等開場,突然發現前方發生搞笑的事,擰轉頭叫對方看看,豈料被當透明。

阿佘還在節目中自爆曾猶豫接拍《延禧攻略》,因十四年前拍《金枝慾孽》時,有一幕要推拍檔落樓,豈料被正恰談中廣告的客戶認為行為不妥而棄用她,令她一度害怕再演奸角。

----------------------------

東網巨星開咗ig喇,大家快啲follow

https://bit.ly/2JjSVcr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