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6月13日 星期四

【引渡惡法】曾捲入同志富商劉公子風波 港島總區高級警司被影猛男寫真 __,劉公子,劉定成,寫真,

原定於周三(6月12日)舉行立法會大會中,將會就《逃犯條例》修訂進行二讀,惟在數以萬計市民包圍下,最終決定暫停,立法會秘書處周四(6月13日)早上11 ...


原定於周三(6月12日)舉行立法會大會中,將會就《逃犯條例》修訂進行二讀,惟在數以萬計市民包圍下,最終決定暫停,立法會秘書處周四(6月13日)早上11時公佈,今日會議取消,大批市民因未能進入立法會示威區而與警員於中信天橋對峙。

相關新聞:【引渡惡法】杜汶澤斥警察合照惡心 林日曦上載16歲示威女孩的吶喊



前日港島總區高級警司吳樂俊開記招,指警方已部署警力防備,吳樂俊有「警隊黎明」之稱,身型健碩、高大威猛,早年曾捲入同志富商「劉公子」劉定成裸照勒索法庭案件,被劉公子影過猛男寫真,吳樂俊曾向同僚透露在快餐店偶遇劉公子,三度被游說拍攝時裝廣告,一時不虞有詐和盛情難卻下,無償拍攝展示夏日氣息的上身赤裸照。



案發時,吳樂俊指劉公子自稱「Evisu」的時裝設計師,認為吳樂俊可擔任新產品的模特兒,希望吳樂俊試鏡,吳樂俊兩度拒絕劉公子,數周後,二人又在同一間快餐店相遇,劉公子再度游說吳樂俊,強調相片只會向外國客戶展示,不會用作商業用途,吳樂俊認為只是無酬幫助朋友,終於首肯,在劉公子位於跑馬地的寓所拍攝,其間吳樂俊先穿上白色背心、牛仔褲及凉鞋,按劉公子指示擺出各種姿勢拍攝,之後劉公子要求他脫去上衣,以便營造夏日感覺,吳樂俊雖然感到猶疑,仍然照做,吳樂俊臨離開寓所前,提醒劉公仔要信守承諾,事後二人並沒再聯絡,吳樂俊聲言全程自願,未受威脅,但他事後回想,認為自己因並非當值,加上平時不乏廣告公司接洽,才一時放下戒心。

相關新聞:【引渡惡法】警察武力鎮壓示威者 葉蘊儀流淚:我也是一位母親!



據知劉公子自70年代開始喜愛收集肌男照,影過不少男藝人及警察肌肉猛男寫真,1995年曾被拘捕,警方檢獲10多萬張裸照,劉公子更在照片中寫下事主姓名和下體尺寸、警員編號等資料,最後因證據不足,而不被起訴,他於2012年因非禮及恐嚇一名男模特兒罪成,被判囚17個月。





--------------------------------

【新聞有價】6月17日起 繼續撐蘋果

http://bit.ly/2IJ24ZR

--------------------------------

【記住63836568】全民爆相爆片!下一個爆料王就係你

https://bit.ly/2Guolu9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