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6月4日 星期二

「X教授」占士滿意結局 __,

由占士(中)飾演的X教授今集將再次迎來滅世的挑戰。劇照
占士麥艾禾(JamesMcAvoy)與米高法斯賓達(MichaelFassbender)自2011年《變種特攻:異能第一戰》(X-Men:FirstC ...


占士麥艾禾(James McAvoy)與米高法斯賓達(Michael Fassbender)自2011年《變種特攻:異能第一戰》(X-Men:First Class)起,已分別飾演X教授和磁力王,二人被問到角色在新片中是否有所轉變,占士坦言認為X教授成熟了很多:「他由老師變成政客,如果故事內的角色不是變種人而是普通人,就會變成一個家庭故事。」近日傳出迪士尼決定暫停製作《變種特攻》電影,占士和米高均認為《黑鳳凰》的結尾十分完整。

相關新聞:【蘋聞重溫】「狼人」曉治積曼密密轉型



占士認為《黑鳳凰》作為《變種特攻》系列完結作十分合適。 占士認為《黑鳳凰》作為《變種特攻》系列完結作十分合適。
米高受訪時大讚蘇菲拍攝前的準備工作做得很好。

米高受訪時大讚蘇菲拍攝前的準備工作做得很好。
「磁力王」米高今集繼續遊走於正邪之間。劇照

「磁力王」米高今集繼續遊走於正邪之間。劇照

占士又大讚今集擔正的蘇菲特納演技越來越進步:「我有看《權力遊戲》,她演Jean Grey很有壓場感!」米高法斯賓達則透露她的準備工作做得很好:「她有很多內心戲,演得很有感情。」另外,「磁力王」米高與「新羅拉」太太艾莉西亞(Alicia Vikander)住在葡萄牙里斯本,他揚言要在當地定居,不過談到生B,米高坦言暫時沒有計劃,因為看到很多朋友生了孩子後,生活改變很大,與太太工作時間很難配合。



特約記者 Lilly Lui倫敦報道

(Hollywood Foreign Press Association)

相關新聞:【蘋聞重溫】橫跨19年重啟贏口碑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