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9月28日 星期六

【重修舊好】Sony與迪士尼又傾掂數 《蜘蛛俠》火速回歸MCU __,蜘蛛俠,

由湯姆賀倫(TomHolland)擔正的《蜘蛛俠》(Spider-Man)系列大受歡迎,Sony上月宣佈與迪士尼談判破裂,正當粉絲擔心蜘蛛俠今後要撤出 ...


由湯姆賀倫(Tom Holland)擔正的《蜘蛛俠》(Spider-Man)系列大受歡迎,Sony上月宣佈與迪士尼談判破裂,正當粉絲擔心蜘蛛俠今後要撤出Marvel電影宇宙,相隔一個月終重修舊好,湯姆賀倫版本的《蜘蛛俠》敲定會重返MCU。



湯姆賀倫主演的第3代《蜘蛛俠》系列,上月因Sony與迪士尼就分帳等問題,一度宣告不再合作,幸好兩家電影公司終於達成共識,據《Hollywood Reporter》報道,蜘蛛俠會續留MCU,而Marvel總裁Kevin Feige也會擔任下一集《蜘蛛俠》的製片,暫定2021年7月上映,消息令粉絲興奮不已。



喜訊曝光後,湯姆賀倫即在IG分享里安納度狄卡比奧(Leonardo DiCaprio)在《華爾街狼人》的片段,該場戲是他拿起米高峯激動爆粗說:「沒要離開,我無X話要離開!」明顯是湯姆賀倫目前的心情。



由湯姆賀倫(Tom Holland)擔正的《蜘蛛俠》系列大受歡迎。 由湯姆賀倫(Tom Holland)擔正的《蜘蛛俠》系列大受歡迎。
Sony與迪士尼割席後,火速和好重返Marvel電影宇宙。

Sony與迪士尼割席後,火速和好重返Marvel電影宇宙。
湯姆賀倫在IG以里安納度狄卡比奧的電影片段抒發心情。

湯姆賀倫在IG以里安納度狄卡比奧的電影片段抒發心情。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