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11月19日 星期二

上周為張晉誕下B仔 蔡少芬母子平安已回家 __,張晉,蔡少芬,

上周為張晉誕下B仔蔡少芬母子平安已回家46歲的蔡少芬(Ada)與內地影星張晉於08年結婚後,現育有8歲長女楚兒和6歲二女信兒,今年6月他們開心公佈喜訊 ...




上周為張晉誕下B仔 蔡少芬母子平安已回家

46歲的蔡少芬(Ada)與內地影星張晉於08年結婚後,現育有8歲長女楚兒和6歲二女信兒,今年6月他們開心公佈喜訊,就是Ada懷有第三胎。由於Ada已是高齡產婦,所以她懷孕期間,張晉無微不至地照顧太太,除了幫手剪腳甲,還有幫她着鞋,令Ada非常感動。

今年Ada過生日時,曾表示生埋呢個就夠晒數可以封肚,當大家都估係咪仔時?原來上周五,Ada已誕下兒子回家了,今日張晉在微博宣佈好消息:「11月15日,母子平安,歡迎張樂兒來到張家,我們平安回家」他更分享一家五口的溫馨合照,只見生完BB的Ada精神奕奕,挨着老公笑得好甜吖!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