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1月7日 星期四

酷刑聲請:母親患癌老爆星級食肆 南亞漢就擒獲愛心職員放生 __,癌,

添好運點心專門店被賊人埋伏店內爆竊。(梁國雄攝)獲米芝蓮推介的點心專門店「添好運」,其位深水埗福榮街9號的分店,今日(7日)凌晨零時許,店舖姓楊(57 ...




添好運點心專門店被賊人埋伏店內爆竊。(梁國雄攝)


獲米芝蓮推介的點心專門店「添好運」,其位深水埗福榮街9號的分店,今日(7日)凌晨零時許,店舖姓楊(57歲)員工報案,指昨日(6日)晚上9時半,一名佯裝顧客的南亞漢,趁打烊後匿藏在店內暗角,及至近凌晨零時許,南亞漢見部分燈光已關及聽到鎖閘聲響,以為所有員工已經離開,遂「蒲頭」用硬物砸毀店內「天眼」,繼而再撬開收銀機將現金倒進袋內,當他打算從後門離開時,被仍在店外打點的2名員工發現,遂上前喝止,賊人驚慌之下丟棄贓物而逃,姓楊職員追至20米外的大埔道近黃竹街,將涉案南亞漢擒獲,期間,附近食肆大批街坊圍觀,南亞漢聲淚俱下稱:「因母親患癌,等錢醫病。」楊疑一時心軟將其放行。


警方到場調查,聯絡店舖負責人返回點算損失,發現招財貓裝飾被盜。經調查後,案件列爆竊,交深水埗警區刑事調查隊跟進,暫時未有人被捕。


根據《米芝蓮指南》網站資料,添好運點心專門店被評為一星級食肆,為香港一間連鎖點心食肆,2009年開張,2010年已經被米芝蓮評做「一星級食肆」,至出名係脆皮叉燒包、蘿蔔糕同糯米雞。香港、澳門、台灣及新加坡等地均有分舖。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