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1月7日 星期四

逃犯末路:修例風波:有人假冒警務處副處長鄧炳強 發電郵鬧醫護 __,修例風波,逃犯末路,鄧炳強,

有人假冒鄧炳強向政府部門發偽冒電郵。警方表示,昨日(6日)接獲相關政府部門報案,指有人假冒警務處副處長向政府部門發出偽冒電郵,內含侮辱性字句。據了解, ...




有人假冒鄧炳強向政府部門發偽冒電郵。


警方表示,昨日(6日)接獲相關政府部門報案,指有人假冒警務處副處長向政府部門發出偽冒電郵,內含侮辱性字句。據了解,有關的偽冒電郵中,有人假扮現時的警務處副處長(行動)鄧炳強,內容據知是針對醫護界。


警方澄清指,副處長並沒有發出該虛假電郵,警方高度關注案件,並交由網絡安全及科技罪案調查科跟進。警方又強烈譴責涉案人士,並提醒市民互聯網的世界並不是無法可依,大部分針對現實世界的法例,均適用於互聯網世界,市民切勿以身試法。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