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1月7日 星期四

逃犯末路:修例風波:移民申請急升 加國收緊門檻設民主理解考試 __,修例風波,逃犯末路,

在修例風波下,港人移民海外的意欲增加。在修例風波下,多了港人欲移民海外,但與此同時,海外國家亦逐步收緊移民的申請資格,繼早前馬來西亞加強對移民申請的審 ...




在修例風波下,港人移民海外的意欲增加。


在修例風波下,多了港人欲移民海外,但與此同時,海外國家亦逐步收緊移民的申請資格,繼早前馬來西亞加強對移民申請的審查後,港人熱門移居地加拿大魁北克省亦新增「魁北克省民主制度理解」的考核,申請人由明年1月起需通過網上考試及相關課程,才可申請。有移民顧問估計,其他國家亦會相繼收緊移民門檻。


環凱移民顧問有限公司移民項目總監周凱婷表示,魁北克省收緊投資移民門檻事出突然,目前仍未有具體詳情公布,例如若申請人不能透過網上考試,是否可在香港參加課程。不過,她指出,當地今年的投資移民申請配額已完結,要待明年7月才有新配額批出,仍有時間了解內容。


此外,美國政府在本月21日起收緊EB5的投資移民申請,投資金額由50萬美元(約391萬港元),加至90萬美元(約700萬港元),亦多了人趕快辦理申請手續。周預料其他國家亦會跟隨相繼收緊移民門檻。她又透露6月以來,其公司接獲查詢移民申請的個案大幅上升3倍。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