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11月19日 星期二

Kylie Jenner 47億賣化妝品牌51%股權 __,

Kylie Jenner
KylieJenner47億賣化妝品牌51%股權KylieJenner22歲真人騷女星KylieJenner憑自己化妝品牌獲財經雜誌《福布斯》選為最高 ...




Kylie Jenner 47億賣化妝品牌51%股權

Kylie Jenner

22歲真人騷女星Kylie Jenner憑自己化妝品牌獲財經雜誌《福布斯》選為最高收入白手興家人士,其公司市值高達12億美元(約94億港元)。Kylie今日宣佈將其公司的51%股權,以6億美元(約47億港元)出售給化妝品公司Coty,消息公佈後即令Coty的股價上升5%。Coty擁有77個化妝品牌,今次與Kylie合作絕對可再擴大Coty化妝品的市場。Kylie近日公開多張打扮全紅的造型照,宣傳新推出的聖誕化妝品系列。

此外,美國天后Lady Gaga早前亦推出自家化妝品牌,她亦以自己做生招牌宣傳聖誕推出的化妝品系列。

Kylie Jenner
Kylie Jenner
Lady Gaga

Lady Gaga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