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11月19日 星期二

【TVB台慶】陳豪展鵬陳煒詩詠 鬥唱考急才大展歌喉 __,TVB,唐詩詠,陳展鵬,陳煒,陳豪,

【TVB台慶】陳豪展鵬陳煒詩詠 鬥唱考急才大展歌喉TVB台慶騷《珍惜香港發放娛樂TVB52年》以錄播形式播出,其中一個環節是藝員分成男女兩組進行比賽, ...




【TVB台慶】陳豪展鵬陳煒詩詠 鬥唱考急才大展歌喉

TVB台慶騷《珍惜香港 發放娛樂 TVB 52年》以錄播形式播出,其中一個環節是藝員分成男女兩組進行比賽,兩組成員要依指定主題,唱出一句合符主題的歌詞。每隊需在5秒內唱出答案甚考急才,在限時內沒法唱出正確歌曲者則算是落敗,要自行淘汰一名成員!

參賽的男藝員有陳豪、陳展鵬、譚俊彥、黃智賢、馬國明、袁偉豪、楊明、鄭俊弘、胡鴻鈞、余德丞和劉子碩;女藝員則有:胡定欣、唐詩詠、李佳芯、陳煒、姚子羚、蔡思貝、陳敏之、連詩雅、吳若希、江嘉敏和林穎彤。眾人玩得非常投入,大放笑彈!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