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3年12月27日 星期五

[忽然1周 961] 北京直擊 李亞鵬涉騙巨款被查 王菲接女返娘家 李亞鵬,王菲,MW,




12月 6日 友人陪散心

王菲與李亞鵬九月宣布離婚後,前夫多次爆出蘇州屎。本月六日,記者發現王菲安頓完愛女後,獨自到上海相約友人飯敍,席間她顯得心事重重。

滾熱辣

北京直擊 李亞鵬涉騙巨款被查 王菲接女返娘家

自從九月王菲宣布與李亞鵬離婚,結束 8年婚姻後,李亞鵬臭史愈揭愈多。上月尾他被內地傳媒影到與國內奀星在北京激咀過夜斷正,日前又遭內地傳媒周筱贇舉報,指他涉借慈善基金會斂財,李亞鵬現被北京政府調查。財、色同樣惹上一身蟻。

李亞鵬惹官非,據知近月他與王菲的愛女李嫣乏人照顧,甚至連學都冇返。為收拾殘局,月初( 4日)王菲急急從香港返北京接走愛女到娘家暫住,其後她被拍得到上海約友人飯敍散心。至於李亞鵬,除周日( 22日)開記招外,連日來一直匿在北京麗宮別墅新竇。

其他影片

皺眉狂呻

平時唔多出聲的王菲,當晚和化妝師阿 Zing等友人食飯時,罕有地滔滔不絕,說話時更多次皺眉,看來是為近日前夫的麻煩事而感煩惱。

李亞鵬與王菲離婚後,臭史不斷,除不時被影到攬女外,今次更涉騙巨大善款。據消息透露,李亞鵬名下「書院中國文化發展基金會」現正被北京政府調查,舉報人是內地媒體人周筱贇。他直接向北京市民政局實名舉報,直指「書院中國」基金賬目不清,有打公益旗號做生意之嫌,更指基金存有黑幕。

爆出醜聞後,周日( 22日)李亞鵬急急現身北京開記招解畫,李亞鵬現場雖然和記者有講有笑,但當問到「書院中國基金」是否斂財?李亞鵬即避重就輕說:「這件事由我回應不適合,不過(北京市)民政局 15日內會公布調查結果,希望大家繼續關注,也給我們一個澄清機會。」

李嫣被迫缺課

李亞鵬近日為基金會醜聞頻撲,原本歸他撫養的七歲愛女李嫣,頓失摯親照顧。本刊收到消息,沒有爸媽在身邊的李嫣,近日已有多天沒有上學。知情人透露:「其實李亞鵬獨自照顧女兒以來,女兒的性格愈來愈調皮,在學校上課的時候,更惹著其他同學,令老師頭痛,這可能是沒有媽媽在身邊罷了。」月初,記者到北京李嫣所讀的德威國際學校採訪,發現她已有多天沒有上學,記者曾致電學校詢問,職員指不會透露學生資料。

12月 4日 撲返京接女

近日前夫被爆出因涉以慈善之名斂財搞到一身蟻,為照顧愛女,王菲月初即趕返北京接愛女給娘家屋企人照顧。

愁爆現身機場

留港數月的王菲,當日由香港匆匆趕返北京,在機場現身時,一臉愁容。

匆匆返京

王菲和李亞鵬未離婚前,經常孖實出席嫣然基金籌款活動,外間更指李之所以籌得龐大善款,全因別人給王菲面子。

李嫣冇人理,自與李亞鵬離婚,一直留港的王菲,得悉事件後,月初( 4日)決定親自到北京收拾殘局。王菲當日由助手陪同,乘坐港龍航空由香港飛北京,現場所見,王菲一臉愁容。據知,她返回北京後,第一時間趕到李亞鵬住處接走女兒。知情人透露:「王菲趕到家中,和李亞鵬商量了好一會兒,她說要帶女兒到親戚家中暫住幾天,最初李亞鵬不肯,但王菲堅持,最後帶了一些行李,當晚便帶女兒到哥哥家中暫住。不過李亞鵬前幾天又從王菲哥哥家中帶走女兒,說到越南旅行,看情況,有一段日子都不能上學。」

到上海散心

安頓好女兒,心情鬱悶的王菲,兩日後( 6日)到上海工作時,主動約化妝師好友阿 Zing及其他朋友,到上海浦東區餐廳飯敍。記者現場所見,為家事煩惱的王菲,少有笑容而且心不在焉,說話時亦經常眉頭緊皺。知情人透露:「王菲和李亞鵬離婚,最初關係都不是太差,你看她在微博多次維護他便知。而且他們在中秋節都有和女兒出外慶祝。王菲覺得他始終是女兒的爸爸,關係無謂弄得那麼僵。不過近日李亞鵬不斷被拍到和其他女子的親密照,今次基金會又有麻煩,女兒又沒有好好照顧,王菲這次真的是氣壞了。她更對我們說,不惜一切想取回女兒的撫養權。」

連日匿新竇

本月七日,記者曾到李亞鵬的新居麗宮別墅守候,發現他連日足不出戶,留在新竇接近一星期才現身。當日(14日)李在黃昏時分外出,發現附近有記者,極速坐上座駕離去。

龜縮麗宮

王菲接回李嫣,至於連日受斂財事件困擾的李亞鵬,則一直匿在所住的麗宮別墅中。記者本月七日開始,連日來在其寓所守候,可是每日均只見李亞鵬母親在別墅外放狗,李亞鵬卻一直留家中未有外出。直至月中( 14日),記者始見到李亞鵬在傍晚五時許,由家中駕車外出。自上次李亞鵬被影到激咀奀星馮靜恩後,今次明顯提高警覺性,不久發現記者跟蹤,於是極速撇甩記者,到深夜仍未見他返家。

自與王菲結婚以來,李亞鵬蘇州屎不斷,但王菲每次均會聲援前夫。可是,今次牽涉愛女李嫣,王菲終於佛都有火,李亞鵬想和王菲再見亦是朋友,好難!

最後亮相

王菲和李亞鵬結婚八年,直至今年九月宣布離婚。二人五月來港出席「嫣然天使基金」慈善晚宴,當晚亦是二人最後一次齊齊公開亮相。

中秋天倫樂

李、王宣布離婚後,有網友目擊二人在今年九月,一同帶愛女李嫣到北京餐館食飯慶中秋,夫妻一度再見亦是朋友。可是,如今李亞鵬再爆醜聞,王菲唔煩就假!

涉斂財五宗罪

開記招解畫

李亞鵬名下慈善基金「書院中國文化發展基金會」,近日被指賬目不清及藉慈善之名斂財。爆出醜聞後,李亞鵬周日( 22日)急急在北京開記招解畫。

本月 18日,內地媒體人周筱贇向北京市民政局實名舉報,指李亞鵬

名下的「書院中國」有五大問題。

1.法例規定基金會法人不能兼任其他法人,但李亞鵬除了「書院中國」法人外,最少還擔當一間公司的法人,涉虛假註冊。

2.「書院中國」去年財務報告顯示,收支有 5.72萬元出入。

3.法例規定公益基金不能投資賺錢,但「書院中國」涉嫌投資酒店及房地產。

4.「書院中國」與李亞鵬其他公司為同一辦事處,有打公益旗號做生意之嫌。

5.法律規定私募基金不可用「中國」之名,而「書院中國」獲註冊被指有黑幕。

「嫣然」同樣被指有黑幕

李亞鵬名下的「書院中國」涉騙巨款。另外,他和王菲 06年成立「嫣然天使基金」,善款亦同樣龐大,單單每年所舉行的慈善晚宴,便籌得 5千多萬,但早前亦有網友質疑善款去向。

據知,「嫣然」早前成立「嫣」品牌,與內地一花店合作,推出「嫣之花」。早前記者走訪該花店,發現 1束 12枝玫瑰售價約 1,300元人民幣,頗為昂貴。問到女店員知否有多少善款會捐給「嫣然」,店員一律答「唔知」。

另一方面,記者亦曾走訪兒童醫院,在王菲和李亞鵬離婚後,醫院繼續運作。但當記者問到有關每年捐助的人數和數目、善款用途時,醫院的負責人即推說會有另一個部門職員答覆記者,但本刊至截稿前仍未獲回覆。

離婚即有女埋身

一直有傳李亞鵬風流成性,而他與王菲離婚只是僅僅 3個多月,已先後被拍得有索女埋身。抵賴都冇用,有圖有真相。

車場啜奀星

上月 23日,李亞鵬約友人飯局後,公然拖實內地奀星馮靜恩,並返對方寓所過夜,其間兩人更在屋苑停車場大膽激咀。

花女摸大髀

離婚後不久,即傳出李亞鵬搭上花店老闆娘,網上流傳兩人在酒吧合照,女方更親暱摸他大髀。

拍劇撻苗圃

07年有傳李亞鵬與內地演員苗圃拍劇集《我們倆的婚姻》時被傳媒斷正拖手。月前在菲鵬宣布離婚那天,苗竟在自己微博寫道:「今天對於我來講……開心」,明顯在「贈興」。

約索女唱 K

李亞鵬與王菲在烏魯木齊簽離婚協議書當晚,竟被發現約兩名索女唱 K。

其他影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