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4年1月3日 星期五

[忽然1周 962] 《爸爸去哪兒》公主落難  Angela遭冷落扭計 爸爸去哪兒,Angela,MW,




27/12等到呆曬

等候父母期間, Angela攰到坐在地上,仲忍唔住𢱑鼻。咁唔衞生! Angela呢下曳曳嘞。

娛樂喧

《爸爸去哪兒》公主落難  Angela遭冷落扭計𢱑鼻

近日,內地親子真人騷《爸爸去哪兒》網上熱爆,令參加節目的星爸及星 B人氣爆燈,第二季節目更以二千萬利誘張智霖父子加盟。《爸》的細路中,導演王嶽倫和主播李湘的女兒「小公主」王詩齡( Angela),在節目中憑住天使面孔 hit爆網絡,粉絲人數已超逾四百萬。

上周五( 27日),王氏夫婦帶住 Angela在銅鑼灣連卡佛血拼三小時,其間兩人掛住試衫,冷落小女兒。只見 Angela冇癮坐在地上等到發呆。公主落難,心痛死班師奶 fans咯!

其他影片

上周一( 23日),《爸爸去哪兒》中人氣最盛的「萌寶」王詩齡與爸爸王嶽倫和媽媽李湘來港過聖誕。 Angela雖然只有 4歲,但在節目中一句:「我不是大明星,我是小公主!」童真話冧盡 fans心,就連香港視迷都 like。 Angela來港過聖誕,去到邊都被網友影相兼將其行蹤放上網。

對母親賣口乖

Angela今次來港一星期,大部分時間都是陪父母橫掃各大小商場,只去過一日迪士尼。上周五( 27日),本刊發現 Angela一家到時代廣場連卡佛 shopping。下車後李湘直達女裝部,而王嶽倫則帶著 Angela等候。有售貨員和客人認出 Angela,不斷撩她玩兼影合照, Angela亦不怕生暴,來者不拒。

最初 Angela還乖巧的幫媽媽襯衣服,賣口乖說︰「媽媽,你穿這個特別好看!」、「媽媽真漂亮!」哄得李湘合不攏嘴。但兩小時過去, Angela開始不耐煩,扭計說:「媽媽陪我呀!」、「媽媽去了哪裏?」,要王嶽倫𠱁。好不容易等李湘買完價值 6位數字的戰衣,又輪到王嶽倫試衫,李湘忙於為丈夫配搭新裝,懶理女兒。又悶又攰又冇人理的 Angela,惟有坐在地上發呆,悶到玩手指𢱑鼻。

臨離開時,李湘發現記者,叫女兒跟記者打招呼, Angela乖巧對記者說:「我很喜歡香港!」更將手上的零食與記者分享。李湘口中,原來 Angela不知道自己很紅,只是試過傻傻的問媽媽︰「為甚麼去到哪裏,哥哥姐姐都知道我的名字?」

Angela都有去迪士尼,李湘仲將 Angela打扮成小公主。之後 Angela玩到攰,仲坐咗喺嬰兒車上休息。

Angela一家於 29日由深圳機場返回北京。有 fans影到她一家拖住四個喼及一大袋戰利品離開。

坐櫃枱

Angela等到攰,爸爸索性將 Angela抱上櫃枱,兩父女一齊俾壓力媽媽,想快啲走人。

開心散水

掃完貨之後, Angela父母回酒店叉叉電,而攰爆嘅 Angela就有爸爸抱,心情靚番曬。

鋼琴王子變 fans

連李雲迪都是 Angela粉絲,李雲迪除夕開騷亦預埋 Angela。兩人一彈一唱, Angela咁乖,又真係抵錫!

Angela人氣急升,近日微博 fans已超過四百萬,難怪連「木村」都要借助她的人氣。

28/12收公主禮物

Angela對公主情有獨鍾,當她在上周六( 28日)收到香港 fans送的公主玩具時,賣口乖稱:「我特別喜歡,謝謝阿姨!」

29/12表演彈琴

Check out當日,一身粉紅套裝嘅 Angela拿著電話的鋼琴 app彈奏〈小星星〉,指法有板有眼。

離開香港前,出名為食的 Angela在餐廳品嘗香港靚麵,但食完仲嘟曬嘴,似唔夠喉。

全國收視冠軍

《爸爸去哪兒》由林志穎、田亮、張亮、郭濤、王嶽倫這五位明星爸爸帶兒子及女兒組成「探險團」,每周去一個地方,讓這班在城裏長大的小公主和小王子來到鄉野村落,學習釣魚充飢,甚至學會厚臉皮討飯吃。節目第一季在上周五正式落幕,在全年收視總統計中,平均收視 17.85%,超越了《中國好聲音》第二季和《我是歌手》,收視乃全年所有節目第一位。

除了年中播出的第二季,《爸爸去哪兒》更食住個勢,原班人馬拍攝電影版,並將於 1月 31日大年初一在內地上映。

Angela父女

林志穎父子

田亮父女

有意來港讀書

至於 Angela會否拍第二季《爸爸去哪兒》,李湘話未有決定,反而她卻積極安排女兒來港讀書。「 Angela現在跟我深圳北京兩邊走。未來她可能會來香港讀書,她還有兩年才上小學,到時再看看!(為甚麼要來港讀書?)香港空氣比北京好。」由於 Angela一家並非香港人,所以據知王氏夫婦已向有關單位申請優才計劃,為女兒來港讀書及定居作準備。

雙非可來港讀書

趙薇夫婦亦是以優才身份申請來港,女兒才可以在港居住。

由於 Angela一家都不是香港人,本刊致電入境處查詢 Angela能否來港入學。負責人表示,如父母及學童俱非香港人,學童父母就要透過「優才」、投資移民或搞工作簽證先取得居港權,才可申請學童來港讀書。

其他影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