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4年2月28日 星期五

星狂熱:千頌伊都敏俊瞬間短聚 千頌伊,

video


星狂熱:千頌伊都敏俊瞬間短聚

星星大結局 都敏俊只能短聚千頌伊

【星狂熱之告別粉絲】由全智賢和金秀賢主演的《來自星星的你》掀起全城喪煲韓劇,陪伴星星迷度過了72日甜酸苦辣的時光,昨晚《星星》播出第21集大結局,劇情講述都敏俊消失後,至2017年兩人重逢激吻,事後都又再消失,原來都敏俊只可在地球短暫逗留,他們更珍惜相聚時刻。

熱爆韓劇《來自星星的你》由去年12月18日開播一直掀起話題,熱潮席捲中港台,令無數觀眾陷入星星迷陣中,而昨晚播出第21集大結局,事前網上已流傳多個結局版本,當中有悲有喜,不少粉絲都希望「千都」能大團圓結局。



【第21集大結局最新劇情】

【八度擁吻】■2017年韓國電影頒獎禮,時間突然停止,都敏俊與千頌伊激動擁吻。

星迷票選大團圓

全城星星迷都希望見到「千都」大團圓,就連即時通訊軟件Line都為《星星》結局作出公開投票,並給星星迷投選快樂結局或悲傷結局,截至昨晚9時,約有近35,695人投票,當中有30,122人投選大團圓結局。

全智賢和金秀賢2個多月來為了《星星》捱更抵夜進行拍攝,據韓國媒體昨日透露,全智賢在昨日上午完成所有拍攝工作後,就即搭飛機到日本進行拍照工作。



【孤單一人】

■時間再次流動,都敏俊再次消失。



【床上探望】

■都敏俊會偶爾回地球探望千頌伊。



【消失前奏】

■都敏俊與千頌伊在露台告別,雙手開始變成透明。



【崩潰狂哭】

■千頌伊發現都敏俊消失了,跪地嚎哭。

全城星星迷引頸以待的《星星》第21集大結局昨晚播出,劇情一開始就承接上集,都敏俊首次向千頌伊講「我愛你」,千頌伊就說:「你不在的時候,我都一直愛你。」千頌伊問都敏俊為何會喜歡自己,都敏俊表示是第一次在電梯時見到千頌伊的畫面。

而鏡頭就播出新聞指2014年2月,偏離軌道的彗星極速接近地球,二人一直看流星雨,突然有個殞石跌下來,原來是一個UFO降落在森林上。而都敏俊的手就突然變透明,但千頌伊許願中所以見不到,都敏俊知道臨別在即,眼濕濕叮囑千頌伊不可以拍親吻戲及床戲,亦要她飲完酒後那兒也不可去。

千頌伊獨自等待

兩個狂喊不已,都敏俊向千頌伊承諾一定會搵到一個永遠可以陪伴千頌伊的方法,但是萬一他不能回來,就要將所有東西都忘記。

都敏俊消失後千頌伊幾日不眠不食,在家中不時幻想都敏俊在其身邊。李載京(申成祿飾)受審,李父不再維護載京,表明要載京在監獄過一生。千頌伊在都敏俊家中看電話,回憶都敏俊的片段,李輝京(樸海鎮飾)來探望她,輝京表示都敏俊曾拜託自己照顧千頌伊,她表示要永遠等都敏俊,此時,都敏俊家中的草回復生氣,千頌伊估計都敏俊已安全回到自己的星球。



【配角去向】

■殺死自己大哥的載京,最後鋃鐺入獄。



■輝京換了都敏俊的髮型,更投資電影來頌伊來參演。



■洪福子在三年後改了冬菇頭,但愛情仍未有著落。



■允在用都敏俊留下的望遠鏡發現新星球,三年後更改名為「都敏俊星」。

原來都敏俊在消失前曾找過千頌伊的弟弟千允在(安宰賢飾),提醒他要照顧及聽姐姐的話,並將所有望遠鏡會送給允在。千頌伊和好友洪福子在家傾訴,當提起都敏俊時,千頌伊忍不住落淚。世美來到找千頌伊,千頌伊喊住問世美,都敏俊是否曾說過甚麼趣事給她知,世美見到失落的千頌伊大感難過。

3年之後,千頌伊回復大明星身份,以女神姿態出席2017年韓國電影頒獎禮,突然都敏俊出現,與千頌伊激動接吻。都敏俊又突然消失了,並出現在書房表白:「我3年前回到星球後,有返到來地球短暫時間,為了回來盡了好多努力,3年之間一直不斷嘗試回來。」千頌伊在書房內表示今次都敏俊回來地球1年6個月,她向住鏡頭表示現在自己比以前更加珍惜,因為不知都敏俊何時再消失,鏡頭影住她睡在床上,都敏俊又再出現她身邊及攬住她。

撰文:施洛冰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