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4年2月28日 星期五

星狂熱:金秀賢連 金秀賢,

video


星狂熱:金秀賢連𠝹四女 全智賢老公身家3億

被爆3年力追4女星 金秀賢緋聞多

【星狂熱之雙賢情事】千頌伊和都敏俊在《來自星星的你》中愛得難捨難離,可是現實中的「頌伊」全智賢已心有所屬,前年嫁給金融才俊崔俊赫,她的老公身高6呎、外貌俊朗,崔俊赫的父親更是金融公司大股東,估計身家約3億港元。至於單身的金秀賢因熱爆而被翻情史,三年內連追四女星包括Miss A的秀智和大他7歲的韓佳人,他更曾聲稱另一半要願意為他死,貫徹韓國大男人本色。

在熱爆韓劇《來自星星的你》中,全智賢演的千頌伊和飾演都敏俊的金秀賢,戀情經歷多番波折,但現實中現年32歲的全智賢,感情則順風順水,前年嫁給同齡兼青梅竹馬鄰居崔俊赫,婚後住在首爾江南區豪宅享受二人世界,有指兩人一直只是朋友,但在2010年崔俊赫一次病倒,全智賢貼身照顧令兩人感情大躍進,終於前年結婚,婚後兩人表現低調,絕少同場出現。



■崔俊赫身高6呎,樣貌俊朗,更是個有錢仔。



■全智賢因《星星》人氣爆燈,連帶老公也成為追訪目標。台灣圖片



■前年全智賢和崔俊赫發的結婚照,她刻意用花球遮老公樣。

老公獨自打波

近日全智賢因《星星》人氣爆燈,令傳媒對她這位神秘老公再生興趣。全智賢趕拍《星星》大結局無奈冷落崔俊赫,近日有傳媒拍到任職美國銀行金融事務的崔俊赫,如其他人一樣早上7時多西裝筆挺返工,甫出門即㩒手提電話,表現忙碌。約傍晚5點崔俊赫準時收工回家,不久換上運動裝拿著籃球,一支公到附近球場打波解悶,身高6呎的崔俊赫打波有姿勢有實際,但始終一個人難免覺悶,最後只打了半個鐘便回家。全智賢除了老公是金融才俊外,據悉她的老爺也是某金融公司的大股東,粗略估計身家約有3億港元,全智賢也是名副其實的千億新抱。

至於因都敏俊迷倒萬千少女的金秀賢,當年跟全智賢拍電影《盜賊門》曾傳緋聞,目前聲稱單身的他出道雖只得短短六年多,但有指他在3年中已力追四女星,包括2011年流出他和樸寶英的親密合照、同年又傳他分別追合作拍《星夢高飛》的T-ara成員恩靜及Miss A的秀智。



■金秀賢出道僅六年多,但已傳他3年內力媾樸寶英、恩靜、秀智和韓佳人。



金秀賢大男人

接著前年金秀賢和年長他7歲的韓佳人合拍大熱劇《擁抱太陽的月亮》,雖然女方已婚,但兩人緋聞依然一度傳得火熱。早前金秀賢坦言:「希望41歲才結婚,另一半最好細我20年。」在《星星》表現情深的他也曾公開謂:「我的另一半要願意為我死,心中只有我一個,不能阻我工作,需要時一定要在身邊。」極之大男人。

撰文:唐寶妮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