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4年4月23日 星期三

150保安+10車護體 封路候駕金秀賢 金秀賢,




150保安+10車護體 封路候駕金秀賢



其他影片: >>










鬧fans係神經病 陶教授:金秀賢個樣似鬼

【金秀賢襲港】都教授金秀賢終於殺到香港,旋風式橫掃亞洲掘金的他昨晚約11時乘飛機到港,為擔任代言人的護膚品牌,展開兩日兩夜之旅。

這次是金秀賢自《來自星星的你》爆紅後,首次重臨香港,他今日現身公開活動,還會跟粉絲聚會及到銅鑼灣巡舖,作為搞手的SaSa已重駐150名保安,十架座駕包圍都教授座駕,以防粉絲及狗仔隊突襲,同時聯絡了警方考慮封路安排。



■金秀賢昨日在越南收起都教授齊蔭頭,一臉清爽冧粉絲。

訂三間中菜

據悉,金秀賢昨晚入住尖沙嘴The Mira酒店六樓的總統套房,其團隊包了兩層樓的房間,以免閒雜人等出入。工作以外,金秀賢會盡量爭取在酒店休息,大會知道他愛吃中餐,已訂了三間可飽覽維港夜景的米芝蓮星級中菜廳供他選擇。

而金秀賢前晚到越南出席昨日的宣傳活動時,梳起前蔭換了兩套服飾。到晚上7時多,金秀賢一身Emporio Armani現身當地機場搭飛機到港。

教授鬧似鬼

此外,內地社會學家陶宏開教授,日前在一個網絡遊戲研討會上,無端端狂踩金秀賢樣子生得似鬼,甚至指星迷是神經病,星迷即反擊,但有粉絲並沒有因為自己被鬧而不開心,反而回應:「你說我神經病沒問題,但別請侮辱我偶像!」有星迷要求陶宏開公開向金秀賢道歉,更有人聲稱要對他大起底。

採訪:唐如



■金秀賢前晚戴上cap帽,一臉倦容到達越南。微博圖片

【追星星】今中午出動

金秀賢此行入住尖沙嘴The Mira總統套房,留港兩日兩夜,除有220名憑票入場的粉絲聚會外,更會出巡到尖沙嘴和老銅等逼爆人的地段,「星星」迷也勢必包車追逐。

今日

1200 尖沙嘴The Mira酒店18樓見傳媒

1430 The Mira酒店18樓會粉絲

1630 銅鑼灣禮頓中心SaSa Supreme概念店巡舖

1900 私人中菜晚宴,暫定麗思卡爾頓酒店天龍軒、半島酒店嘉麟樓、中環ifc國金軒三選一

2100 私人時間,估計到南華會打羽毛球或中環夜蒲



■金秀賢在粉絲聚會上獲女粉絲送上禮物。

明日

1400 The Mira酒店出車到機場

1600 香港乘CX719到耶加達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