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4年8月29日 星期五

警方跟進幼童被淋冰水 政治時事,淋冰,




警方跟進幼童被淋冰水



其他影片:>>






B女也找數? 小心玩出禍

【本報訊】為肌肉萎縮性脊髓側索硬化病(ALS)患者籌款的「冰桶挑戰」席捲全球。網上近日更流傳多條小童接受「冰桶挑戰」的片段,有港爸、港媽疑似向只有幾歲的幼兒淋冰水「找數」。警方表示已收到舉報,正跟進調查。

社交網站facebook流傳多條小童懷疑被淋冰水的片段,其中有一條片段,相信是女嬰的媽媽將手中一盆冰水向女嬰「照頭淋」,估計片段中的女嬰只有大約1歲,該女嬰初時笑容天真,但當冰水淋向頭時更即時大哭及掙扎。另有一段片段,懷疑嬰兒不足一歲,片段中的女子將嬰兒放在浴盆中,隨即將冰水「照頭淋」。



■網上近日流傳多條小童「冰桶挑戰」片段。

可致抽筋或休克

兒科醫生陳以誠表示淋冰水可對幼兒健康構成即時傷害,包括抽筋、血管放鬆,令血液不能上腦,甚至會致突然休克,對小朋友十分危險。他又指即將進入流感高𥧌期,淋冰水會減弱幼兒免疫力。警方表示,在周二接獲市民透過電子報案室提供相關資料,商業罪案調查科科技罪案組正跟進調查。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