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4年9月24日 星期三

日星香里奈遭威脅外洩口交、3P淫照 玉女形象大崩壞 香里奈,BKD_S,




記者吳睿慈/綜合報導

日本女星香里奈外型亮麗,從模特兒一躍成一線女星,卻在3月流出開腿自摸的不雅照,清純形象大受打擊。據日本《周刊實話》爆料,有人放消息表示握有她幫男友口交、大玩3P等照片,隨著好萊塢裸照事件延燒,她的淫照也可能慘遭兜售,再次重創演藝生涯。

▼香里奈在3月流出開腿自摸的不雅照,清純形象大受打擊。(圖/翻攝自日網)

日本八卦雜誌於3月登出香里奈與男性友人的滾床照,照片中她開腿對著鏡頭,還將手放在私處自摸,重創原本良好的形象,連帶廣告、戲約全部遭解約,隨後她便大量減少曝光率,神隱了半年。近日力拼復出現身「東京女孩時尚秀」,又被嫌氣色憔悴不堪,雪上加霜的情況下,再被爆有另一波更大尺度的照片,讓網友留言玉女形象早已幻滅!

▼香里奈日前復出參加時裝走秀,臉頰凹陷的憔悴模樣嚇壞不少粉絲。(圖/翻攝自日網)

事實上,香里奈字不雅照釋出後,流掉了一大票支持者。她20日受邀出席雜誌《GINGER》創刊5周年活動,場中被讚「工作很敬業,不會因為拍戲影響既定行程」,而這句話聽起來卻格外諷刺,因為她受不雅照風波影響,已1年多沒戲約了。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