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4年9月24日 星期三

王菲自詡跟霆鋒郎才女貌 栢芝借酒澆愁 情緒反覆 霆鋒,栢芝,王菲,謝霆鋒,




【C1頭條】王菲自詡跟霆鋒郎才女貌 栢芝借酒澆愁 情緒反覆

2014-09-24 00:45:00



王菲和謝霆鋒世紀復合轟動中港台,身在北京的他們已連續兩日沒露面,低調保護戀情,昨凌晨王菲只在微博「現身」,對網友分享她的歌曲《百年孤寂》配上周星馳電影對白截圖:「人家郎才女貌,天生一對,輪到你這妖怪來反對?」按讚,似反擊向太轉貼嘲她老的笑話。

至於霆鋒前妻和王菲前夫卻頻頻蒲頭,栢芝繼腸胃炎暴瘦入院曝光後,前經理人向太踢爆栢芝喪喊,惟目前身在新加坡的她,轉頭卻連日被網友巧合碰見,還眉開眼笑跟網友合照貼微博。昨又有網友在新加坡烏節路見到栢芝,並留言大讚:「Nice Ceci,對偶遇的網友永遠那麽友善,親切!」

鋒菲芝三角情仇糾纏逾十年,刺激大情大性的栢芝情緒起伏大起大落。據知,當日鋒芝和平離婚,兩人更約法三章,栢芝以囝囝着想為由,霆鋒五年內若有新歡,都不可以高調公開戀情,故初期栢芝表現還算正常,因她以為有兩子做籌碼,終有日可以跟霆鋒復合,故不停製造很多家庭聚會。惟霆鋒太了解栢芝,不想前妻以為仍有希望破鏡重圓,寧願選擇逃避出席,之後再找機會獨自見囝囝,令栢芝對他逐漸死心,今年初接受訪問時還表示跟霆鋒關係很好,但兩個月後卻在內地節目斥霆鋒性格有問題,明顯愛之深恨之切。

怎知,霆鋒選擇重回舊愛王菲身邊,都不願意跟栢芝和囝囝一家團圓,徹底觸動了栢芝神經。這邊廂,栢芝在電話跟向太喪喊,那邊廂,卻在鋒菲復合當晚隊紅酒貼相上私密Ig,並留言:「Drink drink sin keke」,情緒落差之大猶如上演川劇「變臉」,表面上飲到面紅紅好high趴,但其實卻似借酒澆愁愁更愁。隨着栢芝私密Ig被發現後,其私相簿亦曝光,四日前,栢芝與新加坡潮人兼blogger Darius Chia合照,雖然兩人依偎影相看似親密,但其實對方已有未婚妻,看來栢芝跟他只是好友而已。

至於王菲前夫李亞鵬,近日被內地傳媒影到現身某酒吧門口,同行還有內地藝人曹衛宇和兩名女子,當時李亞鵬將一個黃色盒子放入座駕的車尾廂,身旁的灰衫女子先行上車,之後着黑衫的女子又將一個綠盒交給李亞鵬,他順手放入車尾箱,曹衛宇跟李亞鵬傾了幾句後上車,之後李亞鵬做柴可夫開車離去。

鋒菲戀高調復合,李亞鵬至今未發一言。昨日他終在微博蒲頭,轉貼一篇粉絲寫給他的文章,內容是對李亞鵬感情受挫感心疼,更讚他是中國好爸爸:「十年的愛情婚姻,你付出多少,承受多少,低毀多少?值得麼?你也是心甘情願的。可你的心甘情願,卻依然沒有讓她快樂。最後,你把悲傷留給自己,放手讓她尋找快樂。但是我看到你背着你女兒的背影,你的堅強,你的孤獨,讓人傾佩,那刻我看到你的高大和偉岸。」粉絲為他意難平,李亞鵬轉貼文章並留言:「謝謝」,還附上一個微笑表情,惟昨晚李亞鵬卻刪除文章,未知是否怕生事端。



鋒菲復合曝光3小時後,栢芝隊紅酒貼相上Ig,似是借酒澆愁。(圖片)



據知當年鋒芝離婚後,霆鋒為撇栢芝避開家庭聚會,寧願獨自見囝囝。(資料圖片)



栢芝的私相簿中,有跟新加坡潮人Darius依偎合照。(互聯網圖片)



李亞鵬近日被發現黐女現身酒吧門外,似乎不愁寂寞。(《搜狐娛樂》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