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4年10月15日 星期三

[FACE 386] 打鐵趁熱 智叔影射 689 李心潔女版唐唐佔旺踩場 689,唐唐,唐鶴德,李心潔,心潔,梁振英,MF,




心潔復工頭炮,是為 HKTV拍攝的新劇《選戰》。劇中心潔飾演一名特首候選人葉晴,一心為香港市民謀福祉,形象正面有啲似 2年前被爆僭建前嘅唐唐。而郭峰飾演一名見錢開眼的政黨主席,經常針對處於弱勢的李心潔,影射邊個呢?

真面目

打鐵趁熱 智叔影射 689 李心潔女版唐唐佔旺踩場

王維基創辦的香港電視網絡( HKTV)開台一波三折,直至月頭終於宣布下月中網上開台,本月底更舉行劇集公投,讓觀眾從《警界線》、《選戰》及《歲月樓情》等選出港視頭炮劇集。講到最有 timing,必定是由影后李心潔跟演技派廖啟智主演的新劇《選戰》(前名《風雲》),套劇以選特首做題材,戲中心潔同智叔打對台,形勢十足當年唐唐大戰 CY翻版,心潔同智叔將踩到落佔旺現場再鬥法,追貼民情。









雖然李心潔老公彭順早上被爆搭上小三李悅彤( Liddy),但心潔最後原諒老公,最近更復工,留港拍攝 HKTV新劇《選戰》。

智叔飾演的宋漫山,奸到出汁好有做特首潛質。原本佢係曾偉權副手,點知出手段迫曾退選後,自己當上特首候選人。振民黨?咁似葉劉個新民黨?

翻版「狼豬鬥」

港視 5虎智囊

聽《選戰》個劇名,其實已知劇集題材跟政治有關,劇中李心潔將飾演一名非建制派的特首候選人,原本對手是建制派代表曾偉權,點知曾偉權因被副手廖啟智出賣搞到要退選,最後由智叔當上候選人,飾演忠角的心潔最後要同奸到出汁的智叔展開大鬥法。此情景不禁令人聯想起兩年前唐英年與梁振英選特首時的「狼豬鬥」,不同之處係唐唐又未算忠。

心潔踩落旺角

《選戰》一劇唔只食正近期佔中要求 CY落台的 timing,為更貼近民情,《選戰》劇組更將拉大隊追入近期被黑社會踩場、恐嚇示威人士的旺角佔領區實地拍攝。

除此,本月底 HKTV將舉行由網民直選出心目中最想收看的港視劇,包括《警界線》、《歲月樓情》及《選戰》集,以票數最高集劇作為下月中開台的頭炮劇,有指原本講明唔會宣傳的心潔,亦挺身支持做宣傳,為《選戰》豁出去。

早前 HKTV主席王維基,低調駕車到特首辦附近嘅龍和道暗中撐學生。

旺角都係佔領地區之一,亦最多事端發生,據聞劇組呢兩個星期就踩場拍攝,心潔仲會親自落場添!《蘋果日報》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