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4年11月28日 星期五

[忽然1周 - 1009 - FRESH] 派對上的明星狗 明星狗,MW,




熱到爆

派對上的明星狗

距離聖誕節不足一個月,小毛孩的聯歡會接踵而至,好多家長相信已經密鑼緊鼓為狗狗物色靚衫。坊間狗狗衣飾頗多樣,不乏韓國、日本、歐洲靚品牌,上月更有荷里活星級品牌登陸香港。

講的是來自美國洛杉磯的狗狗衣飾品牌 Fifi and Romeo,這個並非新品牌,而是一個有近 15年歷史的老牌,走 luxury路線。荷里活但凡有狗狗參與拍攝的電影,均指定穿她們的服飾,不少有養狗的名人明星都追捧,包括 Paris Hilton、 Robert Downey等。

今個聖誕就讓狗狗沾一身星味,成為派對焦點。

Fifi and Romeo的所有設計均由品牌的創辦人兼設計師 Yana Syrkin親自操刀,她認為選料和質量是品牌十多年來一直備受追捧的原因。

Fifi and Romeo 2003年已登陸日本,深受當地明星名人和一眾講求品味的時尚主人追捧。例如愛犬之人名模森泉( Izumi Mori)也是品牌的擁躉,最喜歡帶着她的芝娃娃犬一同拍攝或出席活動。

Paris Hilton、 Robert Downey等荷里活紅星都是愛狗之人,也是 Fifi and Romeo的捧場客。

荷里活電影裏的明星狗都是穿 Fifi and Romeo的服飾。好似《律政俏佳人》第一及二集、《走佬芝娃娃》中的狗主角所穿的就是品牌的招牌毛衫。

百分百 Cashmere

Fifi and Romeo的創辦人兼設計師 Yana Syrkin本為戲服設計師,十多年前因芝娃娃愛犬 Yoda得了感冒,便將自己的茄士咩舊毛衣改造成小狗衫,給牠保暖,品牌就這樣起步。今天茄士咩毛衣依然是品牌熱賣品,還會選用循環再用的茄士咩毛料,兼保持手工縫製的工藝。( Cashmere系列由$2,500起,價格視乎尺碼而定)

100% Cashmere毛衣,質感滑溜,耐穿耐洗,不起毛粒亦不變形。證明毛料夠純淨無添雜質。

頂級 Chanel喱士

喱士熱由夏季延伸到冬季,這款綴荷葉喱士翻領毛衣,選用茄士咩純羊毛配 Chanel頂級喱士料,織花細緻、質感柔軟,不過價錢也不菲。想平一點,可用意大利喱士或再次一等的日本喱士替代。(喱士系列$1,500起,價格視乎尺碼而定)

喱士款衫裙令人愛不釋手。

毛衣款式多變, casual、 cute、 elegant……適合出席不同場合活動和派對。點綴頸飾的 elegant款去派對又得,去行街 shopping又啱。

茄士咩羊毛衣每季都會出一系列新款,令人愛不釋手。

Custom made包無撞衫

除了這個「 Heart and Bone」招牌標誌外,還有 cupcake、雪糕和波點圖案,品牌更提供度身訂製服務,統統可按顧客喜好修改或訂製。咁就絕對不會撞衫

「 Heart and Bone」是品牌標記,簡簡單單就是愛!(普通毛衣由$1,000起,價格視乎尺碼而定)

甜筒雪糕圖案用了不同物料拼成做出不同風格,全部人手釘縫。(棉質衫裙由$1,000起,價錢視乎尺碼而定)

百變波點,一時斯文,一時調皮,一時高貴,男仔女仔都合襯。

還可在衫上以人手繡寵物的名字,獨一無二。(繡名服務$300)

香港訂購點:

Lil’ Monster Grooming Club( 2892 0183http://www.facebook.com/LilMonsterClub

Fifi and Romeo網頁: fifiandromeo.com

網購 designer dog clothing

Fifi and Romeo就如寵物界的 Hermès、 Chanel等,講究工藝、質料又忠於設計。雖然價格不菲但為了狗狗穿得搶鏡又舒適,值得投資一兩件。另外在外國網購店亦可找到有設計睇頭但價錢較實惠的意大利和美國設計師品牌。不過要訂就要快手,不然便趕不及着靚靚去派對!

有型聖誕老人

聖誕老人裝看來是指定應節打扮,不過點樣突圍而出?意大利設計品牌 Prince and Princess貫徹「簡單是美」宗旨,在紅色針織帽或頸巾上不經意地點綴一顆白色毛毛球,已經夠晒聖誕。(帽$690、頸巾$480 Merida)

小鳳姐嚟喇!

美國設計手縫黑白波點大蓬裙帶點冷調的高貴,正好在派對上一片紅紅綠綠之中脫穎而出。裙襬、腰際和上身分別用了 3款不同波點款式和質地的衣料,但配襯起來卻出奇地協調並能突出層次。裙襬和領口兼分別綴了 Swarovski水晶和珍珠,好貴氣啊!($2,164 The Classy Dog)

派對送大禮

將自己打扮成一份禮物模樣,在派對上不知會否特別受歡迎?豹紋毛毛背心簡單易穿,不會妨礙狗狗活動,加上背部的大蝴蝶結和巨型閃石綴飾,很難不吸睛。衣服由美國設計手工製作,還提供繡名服務。($1,621 The Classy Dog)

我要做情聖

男孩子的靚衫選擇一向較少,兩款手做背心均是加拿大原創設計,比穿「踢死兔」更瀟灑有型。名為「大情人」的設計以色丁布料為主材,襟前兩列小黃花又真有點花花公子的味道,派對上一定冧死人。($1,163 The Classy Dog)

聖誕頸飾

聖誕紅絲絨綴紅水晶蝴蝶結,既可做頸帶,又可當頭飾,簡單點綴已經好聖誕。($656 Merida)

公主味濃的喱士綴閃石頸帶,大方得來又搶鏡。($1,248 Merida)

聖誕節又點少得天使和雪人?

($919、$788 Merida)

扮聖誕老人都有很多方式,怕束縛不喜歡穿衣服的狗狗簡單戴個頸圈一樣維肖維妙。($620 Merida)

Merida:http://www.luxemerida.com(日本網店代購意大利寵物精品服飾)

The Classy Dog: theclassydog.com(美國網店以售賣美國和加拿大設計師服飾為主)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