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4年11月5日 星期三

佔鐘區搭建風車發電 政治時事,

佔鐘區搭建風車發電


佔鐘區搭建風車發電【太陽報專訊】【本報訊】佔領行動持續個多月,佔領人士與警方處於膠着狀態,金鐘佔領區前晚有佔領人士發揮無限創意,在夏慤道自修室附近,搭建了一個「風力發電區」,以風車等收集風力,再轉化成電能,供附近佔領人士使用。

搭建風力發電設施的佔領人士拒絕透露身份,只表示所需物資全由其他佔領人士捐贈,又稱現時仍在測試中,如無出現問題便可正式使用。他指出,該台風力發電機可提供電壓為十二伏特的直流電,無人使用時電力將儲存於電池內,待有需要時再使用。

另外,昨晨七時,約三十名軍裝警員和便衣探員及負責舉警告旗的「旗手」,突然出現在金鐘佔領區旁的海富中心,雖然警員狀甚輕鬆,但因拒絕透露聚集原因,一度引來清場疑雲,及後部分警員向添馬公園方向走去,才釋除佔領人士清場的疑慮。

至於銅鑼灣佔領區,全日氣氛和平,僅在下午四時,約二十名長者與留守人士討論長者政策,吸引逾四十人圍觀,在場警員則在旁戒備。

相關新聞:

黎智英被轟推學生去北京「送死」

學聯兩隊人員闖京有明有暗

佔鐘區搭建風車發電

佔領區罪案頻仍 不守法意識蔓延

運輸界再申禁堵令

CY:不理民事禁令說法危險

官媒:佔中頭目人人喊打

彭定康英國會:盼APEC後不武力清場

通識科被開刀 輸打贏要?

鮮魚行校長:通識刪政治 欠實質內容

7成人認同 佔領應退場

團體促港大撤戴耀廷教席

關帝廟糞便紙皮惡臭

周永康:上京細節仍在商討

學聯登政團榜首 公民黨暴跌

民建聯晤林鄭 料月底諮詢政改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