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4年11月5日 星期三

古天樂登陸《The Hollywood Reporter》 古天樂,




古天樂獲《The Hollywood Reporter》報道,好威豬呀!而周秀娜則渴望與古男神合作。

next 1/1 pre

娜姐恨爆同古仔有親熱戲。

next 1/1 pre

《The Hollywood Reporter》報道古天樂新片《玻璃偵探》的籌拍進度。

next 1/1 pre

身在巴黎趕拍《巴黎假期》的古天樂稍後回港,夥拍曾志偉及周秀娜演出賀歲片《玻璃偵探》,該片改編自英國著名小說家J.B.Priestley的《An Inspector Calls》,故事圍繞飾演偵探的古仔因調查一單自殺命案時,在一個晚上發生了離奇怪事。電影公司老闆黃百鳴說:「我30年前睇過呢個故仔喺舞台上演出,感覺至今難忘,所以交畀製作人莊澄幫我去洽購版權,還自己一個心願。」

娜姐渴望與男神親熱

首次接演賀歲片兼與「古男神」合作的娜姐興奮地說:「其實之前做嘢已經識得古仔,但今次真係好期待。(有親熱戲?)我期待呢個畫面,所以依家好失落囉,唔知導演邱禮濤能唔能夠幫吓我呢?」

農曆新年自己打自己

連荷里活著名電影雜誌《The Hollywood Reporter》亦大肆報道《玻》片的籌拍進度,可見古仔的知名度日漸「國際化」。另談到其主演的《衝上雲霄》電影版,以及盛傳將會接演的《金鴨》,皆鎖定明年農曆新年檔上映,出現自己打自己的情況。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