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2月18日 星期三

栢芝密會內地富豪攬腰走 栢芝,




謝霆鋒與王菲去年「世紀復合」,但桃花旺盛的張栢芝卻只煲冇米粥。不過,昨日有傳栢芝上月與內地隱形富商孫東海密會外,更有指栢芝早前偕孫東海與兩名兒子睇玩具。其後又拍到密會後栢芝被攬腰離去。

栢芝與霆鋒分手後感情事一直受外界關注。

自2011年與謝霆鋒離婚後,栢芝一直照顧兩位囝囝謝振軒(Lucas)及謝振南(Quintus),更帶囝囝定居新加坡。離婚後栢芝的桃花仍然旺盛,緋聞不絕,卻只是霧水情緣。而前夫謝霆鋒與舊情人王菲去年「世紀復合」,又不時飛到北京會佳人,十分甜蜜。

陪Lucas睇玩具

霆鋒頻頻到北京密會王菲,栢芝亦不甘示弱,昨日傳她密會47歲的內地隱形富商孫東海。有指本月初,栢芝在北京一次過買了幾箱紅酒返回別墅,而孫東海更親自接送。密會後於上車前孫東海更輕攬栢芝的纖腰。而栢芝亦似乎不介意有機會與霆鋒在北京碰面,樂意做半個「北京人」。其實早上月28日,栢芝已被拍得在北京與導演馬楚成及台星任賢齊飯敍,是繼多年前合作後,三人再度會面,未知是否商討合作事宜。

其實孫東海對栢芝照顧有加,不時陪栢芝出席活動,上月初他被網友拍得與栢芝及Lucas在北京行街,更齊齊睇玩具,孫東海又不時給予意見,認真愛屋及烏。另外,亦有指孫東海與栢芝前老爺謝賢是相識多年的好友,有指在2012年11月謝賢、霆鋒及車婉婉到內地時,孫東海在下榻的酒店接待二人,見三人有講有笑,有傳孫東海與霆鋒以叔姪相稱,關係非淺。

經理人懶理

對於栢芝與孫東海密會,記者昨日致電其經理人公司老闆余毓興,他說:「呢啲係栢芝嘅私人嘢!公司唔會過問,係佢嘅私事,但都希望佢喺新嘅一年搵到一段新感情!」

栢芝與霆鋒分手後感情事一直受外界關注。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