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2月18日 星期三

栢芝轉口味 中佬新歡曝光 栢芝,




栢芝轉口味 中佬新歡曝光



其他影片:>>






晒巨鑽收6000萬別墅 栢芝轉口味戀中佬

張栢芝與謝霆鋒離婚三年多,前夫與王菲去年世紀復合,栢芝亦終於有着落,戀上四十七歲內地娛樂猛人孫東海,二人暗撻多月,男方更一擲六千萬人仔買下超豪別墅冧女友。本月初二人被拍到在「愛巢」過夜,令戀情曝光。孫東海雖是失婚人士,但最為戲劇性的,是他與栢芝前老爺謝賢相識多年,與霆鋒更以叔姪相稱,令感情更加錯綜複雜。

三十四歲的張栢芝於二○一一年與謝霆鋒離婚結束五年情,霆鋒去年九月與王菲世紀復合,上周五栢芝單拖現身中環,被問到如何過情人節時,她向記者寸爆表示:「你哋咁準,聽日咪知囉,我發晒畀你哋獨家!」之後栢芝接受傳媒訪問:「最近都有人追,還不止一位,不過要千挑萬選,選一個好人。」言猶在耳,她的「好人」終於出現,昨日有內地網站報道栢芝的最新戀情,她口味突轉戀上熟男,新歡是年約四十七歲、曾與女星李小冉拍拖的內地富商孫東海,男方為追栢芝,更大手筆送上價值六千萬人仔、近北京機場的超級別墅,方便女友工作搭飛機往返新加坡、北京及香港三地。



今年一月【行玩具店】

■有網友曾拍下栢芝帶孫東海,陪一對兒子買玩具。微博圖片



■栢芝上周五戴着巨型鑽戒獨自現身中環。

資料圖片



去年底【結伴示人】

■栢芝多次與孫東海孖住出席公開活動。微博圖片

愛錫一對寶貝仔

栢芝與孫東海去年底多次結伴出席公開活動,直至栢芝上月底獨自到北京,身邊未見一對兒子Lucas及Quintus,她與導演馬楚成及拍檔任賢齊飯敍後,便匆匆回到與孫東海的「愛巢」,戀情才正式曝光。

幾日後,有內地傳媒再拍到她儼如女主人身份,與孫東海同車返別墅,當時栢芝更買入幾箱紅酒。翌日,二人過夜共宿後再坐車外出,男方上車前與栢芝密密傾,之後更熟練地輕攬女友纖腰,盡顯男女朋友的親密舉止。據悉,雖然孫東海是失婚之人,兼與栢芝年齡相差十三年,亦無阻男方向栢芝展開熱烈追求,他對栢芝關懷備至,亦十分愛錫Lucas,打動很久未有正經拍拖的栢芝。其實有網友多次「巧合」地影到二人與兒子行超市,可見孫東海已融入栢芝的家庭生活。



■孫東海貴為娛樂大亨,為了女友栢芝也不介意行玩具店。微博圖片





■有指謝賢與孫東海相識多年,孫東海與霆鋒以叔姪相稱。互聯網圖片

經理人:係開心嘅

對於栢芝的新戀情,本報昨日致電其經理人余毓興求證,他未有否認二人戀情:「栢芝嘅私人事我哋好少干涉,我都唔清楚,冇問感情事,但如果同呢個人拍拖,一定係開心嘅,我一定祝福佢。」此外,孫東海近年投資不少娛樂事業,與中港兩地演藝人稔熟,最為戲劇性的,是他與栢芝前老爺謝賢(四哥)相交多年。二○一二年,四哥被拍到帶同霆鋒與孫東海飯敍,有指孫東海與霆鋒以叔姪相稱,如今戀上「姪兒」的前妻,關係認真千絲萬縷、錯綜複雜。記者昨致電四哥,問其好友愛上栢芝一事,他即否認識孫東海:「冇印象,可能朋友太多,我𠵱家隨街都同人影相,個個都話識得我,我點呀?總之唔好問我呢啲嘢,家事唔講。」栢芝過去情史一籮籮,但孫東海亦不弱,他愛與女星拍拖,當中亦備受爭議可算是離婚後戀上李小冉,更開戲捧女友,之後分手再與另一女星殷桃撻着,內地傳媒更有指二人已婚,記者昨日致電殷桃,電話未能接上。

採訪:鍾國仁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