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5月22日 星期五

網上瘋傳 當懷仔順利邨遇上街童 政治時事,懷仔,



【無證童】【有片】網上瘋傳 當懷仔順利邨遇上街童

2015-05-22 17:58:00



有眼利網民將片中男童右手手錶(左圖),比對昨日懷仔現身記招的手錶,十分相似。

在港匿藏9年的12歲男童肖友懷(懷仔)昨日「自首」後,獲發行街紙,其外婆則被捕。正當一方面有人同情懷仔留低,另一方面有人在網上發起「一人一電郵」要求入境處將他遣返中國之時,一位網民於下午4時許,在網上發放一段長約46秒的短片,並提出「肖小朋友適合留喺度生活嗎?」的疑問,片段火速在網上瘋傳。

片中,懷仔與一名四眼男童在順利邨平台,並互有推撞,但原來該片段拍於2014年12月,當時有人將一段全長約2分20分放上「fb小心駕駛」群組,其後很快被人轉載到YouTube,並列出題為「順利邨遇上技安打大雄」。

今日片段再被翻炒,隨即引發網民熱議,更有眼利網民發現,片中男童右手手錶,比對昨日懷仔現身記招的手錶,竟十分相似。另外有網民留言指男童「人前人後兩個樣」,並有人要求「陳婉嫻出嚟回應下」。



片中懷仔與另一名四眼男童在順利邨平台互有推撞。(fb「小心駕駛」群組)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