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5月22日 星期五

舒淇老翻大口茱搶新郎 舒淇,



哥倫比亞電影公司昨日宣布開拍荷里活影星茱莉亞羅拔絲的經典愛情電影《真的想嫁你》中國版,並起用近年身價不菲、片酬升至1千萬人民幣的女星舒淇飾演中國版「大口茱」,和內地演員馮紹峰及韓國組合f(x)宋茜奉旨搶新郎!身在康城的舒淇成為焦點,其主演的《聶隱娘》有望跟姬蒂班查爭奪影后寶座。

舒淇以一襲性感露肩迷你裙現身,性感又搶鏡!(美聯社圖片)

大口舒(美聯社圖片)

不少經典電影當年叫好又叫座,難免吸引其他導演二次創作,翻拍成新版。1997年上映的美國愛情喜劇片《真的想嫁你》(My Best Friend's Wedding),由奧斯卡影后茱莉亞羅拔絲(Julia Roberts)及荷里活女星金美倫戴雅絲(Cameron Diaz)主演,當年全球大收,更引來哥倫比亞電影公司和中國電影合作製片公司聯手翻拍成中國版《我最好朋友的婚禮》,並找來金馬影后舒淇、內地男神馮紹峰和韓國女子組合f(x)的中國籍成員宋茜(Victoria)擔正。

情人節檔期上映

據知,電影公司在選角時相當頭痕,最終經過多重考慮下,決定由同樣有性感豐唇的「厚唇舒」接棒飾演中國版「大口茱」。而哥倫比亞宣布翻拍版本亦將與當年《真》片的內容大同小異,即舒淇將與Victoria上演一場激烈的搶新郎戲碼,鬥個你死我活!

據知,中國版《真》片將揼本,於英國倫敦、意大利及北京等多個國家取景,由曾執導《天堂口》等電影的陳奕利導演執導,預計7月底開拍,明年的2月14日情人節檔期在內地上映。

另外,身在康城的舒淇在昨日傍晚出席其主演、入圍主競賽的華語片《聶隱娘》記者會,導演侯孝賢與她及男主角張震、妻夫木聰和周韻等演員出席。舒淇以一襲性感露肩迷你裙現身,既性感又搶鏡!

侯孝賢在記者會上坦言早在大學時期已看畢《聶》片的原著小說,雖然該片拍足八年,但依然未夠喉,仍想再拍武俠片。

睇好爭康城影后

而女主角舒淇更在現場大爆拍戲中途差點與合作了三次的侯孝賢反面:「好多動作都由導演設計,有時做唔到導演要求,又搞到周身傷。而且個角色係冇咩表情,好難演得好。有場戲係我吊喺樹上面被人灑米糕,導演喺好遠處睇都話我太多表情,幾乎崩潰同佢反面。」

男主角張震亦表示在《聶》片開拍前,為了角色而學打鼓一個月。《聶》片在康城電影節獲得好評,同時令舒淇奪后的呼聲高,有望力拚主演同志片《Carol》的奧斯卡影后姬蒂班查(Cate Blanchett)及《山河故人》的女主角趙濤。

舒淇以一襲性感露肩迷你裙現身,性感又搶鏡!(美聯社圖片)

大口舒(美聯社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