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5月8日 星期五

埋杜 Sir堆 馬賽一場戲遭叮走 [忽然1周 - 1032] 馬賽,杜琪峯,杜 Sir,MW,



佛珠傍身

當日馬賽穿着便服外出,手揸粉紅佛珠鏈(紅圈),唸唸有詞。

娛樂喧

埋杜 Sir堆 馬賽一場戲遭叮走

自去年被爆艷舞片後, 27歲馬賽的

純純兔形象徹底毀滅。遭大台掟入雪櫃,收入大不如前,幸得樂易玲對她不離不棄,向鄰居兼老友杜琪峯引薦,令馬賽得以轉攻影圈。

本刊收到消息,馬賽三月到廣州參與杜 sir監製、古天樂及趙薇主演的新片《三人行》,可惜僅拍了一場戲,卻因戲屎被杜 sir踢出劇組。

自己唔爭氣,枉費樂大媽一番心機。

去年 8月,跌落谷底的馬賽,局住離港赴英進修演藝課程,當時一切開支都是靠定居內地的父親接濟。但僅離開了兩個月,她便有機會返港參演許鞍華導演的新片《 8部半》 8個單元中一輯女角,扮 60年代學生妹。原本馬賽形象變差難以入屋,如今忽然有大導賞識,令她更憧憬能轉攻大銀幕。

雖然馬賽較以往多了笑容,但面泛油光的她爆滿瘡,加上髮線向上,狀態麻麻。

馬賽好景時曾以$28,000租住清水灣半島逾千呎單位,但為了慳錢,近日已搬至同區較平租的峻瀅。另外,為了慳停車場費用,更將自己的甲蟲車泊到路邊或時租露天停車場。

平搬峻瀅

樂大媽射住

據知馬賽能拍到許鞍華戲,全是杜琪峯的意思,杜 sir是此片總監製。自爆出艷舞片負面新聞後,遭大台掟入雪櫃,全公司上下亦只得樂易玲對她不離不棄。樂易玲深知馬賽在保守的電視圈難再彈起,遂發揮自己交際手腕,把馬賽介紹給素有交情兼匡湖居鄰居杜 sir認識。

對於提拔新人,杜 sir向來都義不容辭,除安排她拍許鞍華新戲外,更帶她出席飯局介紹給其他電影人認識。三月中,杜 sir開拍新戲《三人行》,由出爐影后趙薇、古天樂、鍾漢良主演,故事內容是以女醫生在特警與悍匪間的生死搏鬥為題材,杜 sir更明醒馬賽一個角色。

微博蒲頭

艷舞事件後,馬賽少有更新其微博,直至上月尾,才放了數張與愛犬的合照,她更因此自嘲是原始人。

拍微電影

遭大台棄用,馬賽惟有自救,近日參與微電影《泰山中,桃園裡》,爭取曝光機會。

慳得就慳

馬賽以往出入揸 50萬黑色寶馬(右圖),但為慳錢,現已改揸僅 16萬的二手甲蟲車。

戲屎遊魂

燉做閒角

人氣不再,馬賽早前拍攝大台古裝劇《東坡家事》,除要做閒角琴操外,連宣傳海報亦不見其蹤影。

片中的醫院景早前在廣州搭建,據知杜 sir安排馬賽演出三場戲的護士。一劇組人員透露:「開工前杜 sir已經同馬賽講,如果佢做得好就加佢戲,寫多幾場俾佢,等佢可以拍住做醫生嘅趙薇。點知馬賽唔爭氣,開工時喺度發呆,對白又唔背熟。你知杜 sir幾乎場場喺度跟到足,俾佢知你冇俾心機,佢連影帝都鬧!最後馬賽拍咗一場戲,杜 sir話佢交唔到戲,之後就冇再見佢喺片場出現過。」

佛珠跟身

錯失翻身機會,馬賽近日亦要節衣縮食,住開月租 2萬 8千元清水灣半島千呎單位的她,月前已秘密搬到附近只需萬 5元租僅 700呎的峻瀅單位,更將其父 5年前所送約 50萬的黑色寶馬座駕賣掉,換成僅 16萬車價的藍色二手甲蟲車代步。而為慳每月 4千蚊停車場費,馬賽寧冒抄牌危險,也只把座駕泊在寓所附近街邊。

近日自稱修讀佛學及在浸大進修電影課程的馬賽,幾乎每日都外出,約黃昏前便返回香閨。記者向她求證遭杜 sir踢走一事,她一邊手持疑似佛珠在喃喃自語,一邊笑笑口說:「我近排係冇嘢做,至於拍戲嘅嘢,你哋問番電影公司我冇嘢講!」而日前記者向杜 sir求證時,他亦表示不會回應。大家都封口唔講,答案已經呼之欲出。

大台中樂易玲最關照馬賽,經常搭路俾機會對方。

馬賽雖然得到許鞍華賞識拍電影《 8部半》,但她日前再拍杜 sir新戲,卻因戲屎而遭刪戲份,進軍大銀幕撻 Q。對於棄用馬賽,杜 sir表示不回應。

《蘋果日報》圖片

入影圈撻 Q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