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5年6月7日 星期日

新沙士肆虐 金鐘國抵港:驚自己有事傳染人 金鐘國,新沙士,



新沙士肆虐 金鐘國抵港:驚自己有事傳染人



其他影片:>>






新沙士肆虐 金鐘國抵港驚自己有事傳染人

韓國爆發「新沙士」,迫使不少活動取消,原定EXO今日明洞簽名會亦宣佈無限期延期,不過就無阻韓星出國掘金。繼姜河那後,《Running Man》主持金鐘國和女子組合 T-ara昨早亦齊齊抵港,過百粉絲無懼新沙士威脅蜂擁到機場迎接。T-ara抵港時全隊戴上口罩高度戒備,而金鐘國晚上在音樂節時受訪表示:「好擔心自己有事時會傳染給他人,所以我會很注重衞生。」

香港經歷過03年沙士重創後,人人聞沙士色變,但原來韓星的吸引力,足以令一班港迷放下戒心。韓國近日爆發「新沙士」,無阻人氣節目《Running Man》主持金鐘國和女子組合T-ara昨早如期襲港,為晚上於灣仔會展舉行的「2015香港青年音樂節」演出,過百粉絲無懼新沙士威脅一早到機場等候。大會昨安排約四十名保安到場維持秩序,但金鐘國和T-ara現身時,一眾粉絲蜂擁而上,場面依然十分混亂。

戴住黑超的金鐘國於上午11時許現身入境大堂,原本在韓國戴住口罩上機的他,抵港後竟脫下口罩,估計是讓苦候多時的粉絲可以見到他的廬山真貌。金鐘國友善地跟粉絲揮手打招呼,甚至為粉絲簽名和收禮物,又一度鬼馬伸脷,盡顯親民一面。大槪十分鐘後,T-ara亦步出機場,不過原本T-ara在韓國上機時僅得成員昭妍戴口罩,但抵港後全隊人齊齊戴上口罩高度戒備。



【戴罩出發】

■金鐘國到韓國機場準備來港前,戴上帽、黑超和口罩,全副裝備。

互聯網圖片



【抵港除罩】

■抵港後的金鐘國為讓fans見到自己樣貌,特脫下口罩,還鬼馬地伸脷。



■金鐘國昨日坦言怕自己染到新沙士會傳染他人。

入境要體溫測試

T-ara在昨晚音樂節打頭陣演出,五成員一身黑衣出場,fans全衝到台前,T-ara唱了兩首快歌後以廣東話打招呼說:「Hello大家好,我哋係T-ara。」說罷繼續獻唱。而壓軸出場的金鐘國,於演出前接受記者訪問,依然未有戴口罩,記者問他為何機場現身時不戴口罩?金鐘國透過繙譯說:「我怕fans看不到我樣貌。」可擔心新沙士疫情?金鐘國說:「不太擔心,因為韓國人開始有防疫意識,所以大家也不用太擔心。」問到會否加強個人衞生?他謂:「其實我很擔心萬一自己有事時,會傳染給他人,所以我會很注重衞生,以及盡量避免到人多的地方。」



■新沙士肆虐,T-ara昨日抵港時,成員孝敏、居麗、寶藍、昭妍及工作人員也高度戒備戴住口罩現身。



■孝敏步出香港機場,在人群中寸步難行。

問抵港時可遇上特別防疫措施?金鐘國說:「我入境時被抽中做體溫測試,我也照做。」對於在內地人氣勁被封「金中國」,金鐘國表示知道,揚言每次到內地工作也會想念中國這地方。問是否45歲前結婚?他說:「我也想,但未有對象,因為太忙,沒時間拍拖,而且很多事情要考慮。」

至於T-ara接受傳媒訪問時,亦表示韓國人衞生意識很強,並謂:「除了我們外,很多韓國人出入也會戴口罩,大家不用擔心。我們不擔心疫情會越來越嚴重,因為大家做足預防措施,加上大家擔心沙士重臨,所以更加會注重,相信很快便會沒事的了。」



■T-ara成員在韓國出發來港,僅得昭妍(中)戴口罩。互聯網圖片



■T-ara昨晚在台上晒腿,在音樂節上勁歌熱舞。

李玹雨新片延期

另外,韓國方面不少活動都因為「新沙士」肆虐而延期或取消,韓國人氣男團EXO原定今日在明洞為代言品牌SPAO舉行簽名會,但因疫情蔓延,主辦方決定無限期延期。而由李玹雨、李清娥等主演的韓片《延坪海戰》原定明日舉行VIP首映,電影公司亦因新沙士關係,決定將上映日期由本月10日改為24日,首映亦將會延期舉行。

採訪:藍文浩、盧妹

攝影:仇志德、沈健程



■昨日的音樂節,前排出現不少空凳。



■EXO今日在明洞的簽名會被逼取消。資料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